有種珍貴的友誼叫做【陪伴】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我晚年能當別人的陪伴者嗎?或是有陪伴者能陪我打理生活嗎?我會說當別人的陪伴者無法,因為心胸不廣自我修練不足。至於陪伴我的人嗎?!我有陪伴的人,但至少要我頭腦清楚才有辦法打理,那個人就是.....看護。
最近新聞在探討獨居老人議題,甚至孤獨往生都沒被發現,一直到有心人士發現才知道此事。孤獨老不是特例,孤獨死卻會變成慣例。而陪伴卻變得彌足珍貴。
無所求的陪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1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1會員
115內容數
人生總會在錯誤中修正,做事不往後看不遺憾過日,遺留下的經驗是淬練過的美好。文章以分享淺談人生、遙望職場怪論、論說人際特質、笑談人格行為、談論工作百科、書寫日常顯影。路不是單一終循至回歸線。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珍惜最美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