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Peter與GPT的日常 (Day 23)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 嗨,ChatGPT,今天真的是一個有意義的一天。
ChatGPT: 真的嗎?發生了什麼事情?
Peter: 我今天又跟老人一起練習魔術,他跟我分享了很多他年輕時的故事,還有很多的魔術技巧和經驗。我真的很感激他,他用心的指導讓我進步了許多。
ChatGPT: 聽起來你很喜歡學習魔術,對吧?
Peter: 是的,我現在非常喜歡魔術,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神奇的藝術,也很適合自己。我從小就對這個非常感興趣,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學習。
ChatGPT: 那你現在學習魔術的進度怎樣?
Peter: 我現在進步的挺快的,老人也說我進步很快。我覺得這個進度是有些出乎意料,畢竟我是學餐飲旅遊的,對魔術沒有什麼專業背景。
ChatGPT: 這其實證明了你對這個領域的興趣和熱情,也說明了你具備學習新事物的能力。這是一個很好的品質。
Peter: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ChatGPT: 當然,繼續努力,也要好好休息。如果感到疲憊,也不要勉強自己。學習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需要持之以恆的努力。
Peter: 好的,我會注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Y Kuo
FY Ku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