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隨筆|Suffering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了一下後台,發現最受歡迎的文章依然是我在呼籲大家找自我的文章,這樣的讀者到底喜歡什麼呢?你們到底在我的文章裡獲得了什麼呢?
我看了翻書的法國女人聖經的這篇,我在最後其實是寫道:不要因為他人而痛苦。
但因為自己而痛苦呢?
最近因為自己好痛苦啊,不論是因為自己的懶惰,還是因為自己的懦弱。
逛了很多次書店,好多大眾心理學的書籍封面都想告訴你〇〇沒有關係?但是真的沒關係嗎?
我是會用自我厭惡去推動自己不要成為那種厭惡的人,但是我依舊會做令我自己唾棄的事情,比如說不要拖延、要管好愛吃的嘴,也許人類天生都帶有原罪。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10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研究小間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瑰琦
瑰琦
由時尚開始的研究生|書瑰琦談|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