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好課能帶來幸福的感覺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是三堂課的星期三,不過組成略有不同,在朋友的邀約下,早上上完活氧舒展(Jun)和熱血戰鼓(Alan)後,又留下來等了50分鐘,繼續上武力對決(Alan)。
這是我第一次上新一季的武力對決,想不到超級喜歡的,好優美流暢又充滿力道的動作,好好聽的音樂,再加上Alan老師的動作招式都超紮實超好看!當然他也是超級會拆解動作的,所以雖然我是第一次上這一套的動作,但是跟不上的並不多。
課後問老師這一堂課的設計者是誰,居然就是他本人耶!健身工廠好多堂我的愛課都是他設計的,像是樂活瑜珈、武力對決,還有熱血戰鼓一開始也是由他創始的!真的覺得自己幸運又幸福,可以上到他這種名師的課!
Alan老師還說健身工廠是本土的公司,有用心設計自己的很多課程,希望我們多多支持,多多上課!真心覺得這樣很棒!培養自己的人才、創造自己國家的工作機會,為台灣更多喜歡運動和舞蹈的後進創造舞台,說不定未來也可以像阿根廷的Radical、紐西蘭的萊美一樣,有機會將套裝課程推展到國外,為台灣賺取外匯呢!
今天第一堂的活氧舒展集合了核心、平衡和伸展,訓練做好做滿,被老師肯定,說我的核心有進步(其實我只是中間都忘了躺下來,核心動作的整首歌都全程Hold住,感覺超漫長)!第二堂課的熱血戰鼓也全程投入用力擊鼓、轉身、蹲下,屢屢有進入心流的感覺,想不到第三堂的武力對決還可以將這種幸福感再向上帶,真的是太神奇了呢!
同學們也有上這一季的武力對決嗎?有機會要上哦!真的很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