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了17年晨型人生活風格的我,普通一天裡面的3種模式】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年前,我高中一年級,讀到了「晨型人」相關的書籍。
我開始了每天早上三點起床的生活。
一路走來經過學士碩士博士,我感受到「早起的魔力」。
早起讓我的一天先從解決求知慾開始,讓我對整天充滿掌握感,遇到困難的事也覺得都能解決都會順利。
實踐了17年晨型人生活風格的我,普通的一天,其實就是依序轉換三種模式
  • 成長模式 - 醒來後到早上八點前:讀想讀的書。寫寫小文章。學有興趣的東西。
  • 工作模式 - 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忙工作相關的事情。讀論文,規劃Project,開會討論。
  • 休息模式 - 下午五點到睡前:超市買食材。慢慢吃晚餐。家人朋友聊天。洗澡睡覺。
你也享受過早起的紅利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68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