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累得像條狗,孩子卻不懂你辛苦?!但……是他不懂,還是你不講?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學期,我帶孩子運用我自製的〈家人職業調查表〉向爸媽進行訪談,了解父母的工作內容、成就與挫折。
這時,我才驚覺--有不少孩子連爸媽在做什麼都不知道!於是,我在《全國兒童週刊》的專欄寫下一則故事,表面上是寫給小朋友看,但實際上父母更應該看看。
「爸媽心裡苦,但爸媽不說……」你不說?你不說就不要怪孩子不能體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鴻雁從事寫作教學多年下來,研發出許多教材,幫助學生組織與思考。 這些教材不是最好的,還有許多改善空間,所以我將逐一放進典藏室中,供同好瀏覽與指教。 希望此舉可以拋磚引玉,大家一同為讀寫教育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