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響松雪 《生命的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鳴響松雪 情聖看了《生命的能量》之“神聖的飲食”章節…
「我終於不用再找了…」頓時有感而發。
我所需要做的不是尋找,而是創造。

第七集我只看了兩篇,有幾個段落已經令我感動到快落淚了…
好像終於明白一直以來,自己的身體究竟是怎麼回事。
以及身邊的親人是怎麼回事。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 12月日本馬拉松推薦】快速取得奈良馬拉松報名資格!感受古都奈良的文化氣息與美食饗宴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各位馬拉松好手們,12月奈良馬拉松已經開始報名~還在擔心報名程序麻煩的朋友們,AsiaYo這次從頭到尾都幫各位整理得好好的~包括住宿、交通、景點,都幫各位做成懶人包,帶著行李就能出發參加日本精選馬拉松賽事,話不多說,跟著AsiaYo一起來看看吧~ 【2024奈良馬拉松】參賽權+超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3
    崧騰(3484) - 2024年Q1季報 及 4月營收 短評-進入主動補庫存階段,半成品存貨明顯提升!崧騰Q1繳出優秀的毛利率,且將進入5月的營收低基期區間,在營收能持續維持情況下,將有漂亮的YOY年增長數據;美國修繕領導業者HomeDepot已重回補庫存階段,崧騰財報也證明進入『主動補庫存階段』,存貨中的半成品有明顯躍升成長(38%),代表訂單動能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可樂貓(🐈‍⬛;)
    2024-05-17
    樂讀|如果害怕上班,呼叫MBTI:給比起工作,與人相處更吃力的上班族,讓心變輕鬆的16型人格共事說明書現在坊間真的有好多「工具」可以來協助我們更理解自己與他人,目前除了占星之外,大概就只有MBTI是讓我也很有興趣的,後來我也發現,其實很多企業也都會學習MBTI的人格類型,讓我覺得更加值得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2-26
    《夢想故事屋》Podcast | EP25.餐飲外送員-美味快遞 feat.加菲貓,懶羊羊,小紅帽奶奶,維尼,史奴比歡迎來到「夢想故事屋」,我是你們的夢想飛行員,在夢想故事屋帶你展翅高飛。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美味速遞",這是一個跟餐飲外送員有關的故事, 大朋友小朋友們,你們家比較常自己煮還是叫餐點外送呢? 你是否想過餐飲外送員是如何在城市中穿梭,將美味佳餚送到顧客手中呢?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2-28
    我有老闆夢,想在家輕鬆收錢?但想輕鬆賺錢都查到一堆詐騙?智能販賣機是…在家打字就能輕鬆賺錢! 每天只要一小時就收入增加多少? 這些廣告詞你們有看過嗎?… 我是一個有老闆夢的小資族,但對開店、創業超沒概念,每次查創業或斜槓增加收入,老是看到這種詐騙文就很反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   於是... 我在煩惱到底創業要怎麼做,想增加收入除了多跑外送,還能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3-08-29
    睡前儀式感!從小陪養!健康身心習慣!學齡兒童睡前10-15分鍾 睡前呼吸引導放鬆靜心冥想🌙小孩活力四射 動如天馬 旺盛的精力 愛蹦噠 身上用不完體力 像電力總在100%沒消耗到 那是自然天性, 每個人身體精力不相同。這時休息前靜心放鬆前準備就很重要 花10-15分 平常陪養 放鬆 養成獨立睡眠 安心睡覺 睡前儀式感幫助明日學習 創作 熱愛生活。 1952年美國芝加哥大學的 Eugene
    Thumbnail
    avatar
    Mire
    2023-03-03
    冥想|如何更有效的放鬆?(一)如果有個新上市的藥物宣稱,它可以改善焦慮、增強記憶力、提升專注力及改善失眠,你是否會心動?你是否會懷疑其真實性?
    Thumbnail
    avatar
    日冕
    2022-09-07
    知名Youtuber:Relaxed Rachel 放鬆瑞秋推薦-Quelea酷力量MCU1心到位冥想墊Hello大家好,我是Rachel,今天我剛剛收到了由”酷力量”Quelea”公司給我寄的這款「心到位冥想坐墊」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這個墊子的用途就是可以把它當睡墊,因為厚度足夠可以隔絕地板的溼氣, 更不用說它的折疊和攜帶都很方便,不會額外占用很多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2-05-27
    冥想:放鬆心情的好辦法最簡單的冥想就是專注呼吸,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腹式呼吸。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