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自己的身體與直覺優先喔!個案畢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小睡,半小時就醒過來,精神奕奕。若我根據大腦決策,就會不想去睡,因為都已經17:15了呀!然後就無法像此刻如此有精神。尊重自己的身體與直覺優先喔!

*Wade問我畢業了有什麼感覺?

畢業了,會得到甚麼?個案畢業!身體空間打開,宇宙視野打開。整合!我的領悟與覺察不就是要放進生活中實踐的嗎?活出我專屬的地球人生。

*關於清單,其實我的清單當然不是哈佛沒教的快樂課那幾個,而是,FUN。好玩有趣耽溺的事,譬如大吃大喝,看電影,玩遊戲,這些我都做了。還有奢華。

譬如,曖昧的快樂,性愛的歡愉?NO!我想要的是餘生安穩啟發成長的浪漫親密關係,如果地球有。如果地球沒有,我等這一世結束再說,或者我在平行時空已經體驗了,已經跟元相愛相屬囉,嘿!雖然這個地球中某人認為他可以跟很多女生相處接受,我卻不一樣。我寧願一個人,實在也不想亂愛。沒興趣。每個人的進程不一樣。功課不一樣。

譬如,香氛蠟燭,盡情地點。但我也想要環保。

==================


極限鍛鍊 --黑暗深處,湧出的愛,無比深闊。








#100萬遍的我愛你呦

從黑暗深處,湧出的愛,無比深闊。
這是地球人專屬的極限鍛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尊重自己的真實你想讓人懂你,瞭解你, 你首先得要懂自己,瞭解自己, 你與自己的關係,是所有關係的基礎, 你既保有自己真實的本質,也能夠分享與付出, 你真正掌握了自主權,營造你想要的關係。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5-07
    |宇宙教我的事|練習尊重自己的界線當一個社工,很常在助人與守護自己的界線中掙扎。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會在我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做事,但是近期遇到的個案讓我認真重視界線這個問題。 為了保護個案隱私,我不會講述事件的經過或背景,我只針對我的感受來寫這篇文章。 無止盡的索取 我跟這個個案的相處過程中,發現他對我的依賴越來越重,並不斷的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3-31
    拒絕是一種尊重:保持對自己的承諾與信念時間,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公平且珍貴的資源。我們常常發現自己的時間被一些瑣碎的小事所侵占,而這些事情並不一定是我们真正想要投入精力的地方。你是否曾經感覺到,當你忙於處理別人交辦的事情時,自己的工作進度卻無法前進,就像被困在了進度條的某個百分比無法往前?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7-28
    平衡天使 - 尊重自己的選擇平衡天使隨時都關懷著你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3-07-27
    015生活記錄:練習拒絕別人,是對自己的負責與尊重!是個負責任的人,就應該要將「最重要的事」放在優先順位,而那些比較次要,或是臨時邀約,則是應該視情況而定,來決定要不要接受。如果沒有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況,就隨意地應允,不僅答應的事做不好,可能連自己的重要事都搞砸。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04-10
    相信自己,即使沒有人相信你,也請給自己一份該有的尊重。【相信自己,即使沒有人相信你,也請給自己一份該有的尊重】 有很多事若你沒去硬逼自己,很難看出自己的能力值到哪,也許你也曾經經歷過那個超乎原本想像的自己,事後回頭看原來自己是做的到的,更深刻的感到那無比的成就感。 有人說「成就感」是來自於工作上獲得好表現的動力。也許你懷疑過自己,但在份內的工作壓力下推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20
    【閱讀摘要分享】心理界限-尊重自己的意願 |3個練習建立心理界限|重拾完整自我 | 掌握人生主導權 | 創造全新人生從小到大在別人的口中,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你有先好好照顧好自己嗎?當我們自己先好起來,才有足夠的資源付出給需要的人,也唯有我們先設好心理界限,才能讓自己的付出被值得接受的人好好珍惜。😘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1-18
    業務觀念 | 業務要尊重自己的寶貴時間我相信從事業務工作的人,都有遇過以下情況 跟客戶約好星期三上午10點拜訪,我們特別提早出發,於9:50分抵達。抵達後櫃台人員卻告訴你對方正在開會,無法確定幾點可以結束,請我們等一下。 跟客戶約好星期三上午10點拜訪,我們特別提早出發,於9:50分抵達。抵達後櫃台人員卻告訴你對方正在開會,已經通知對方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12-23
    【需求層次理論 】你...得到了自己和別人的尊重嗎?︱小K生活之路尊重需求(Esteem needs) 當滿足前面幾項需求後,我們便會開始追求更高層次的自尊心與成就感需求,透過自我肯定與他人的認可,產生尊嚴(如:獲得信任、受到尊敬、感受到自己被需要)。而尊重需求可分為「內部尊重」和「外部尊重」。 内部尊重 外部尊重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冷錢包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