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看見,德雷莎班開心的創作】第18屆畢業創作展覽開始囉~

raw-image

每個圖像都這麼的吸引人,因為那是原創。

孩子每年的一筆一畫的描繪,都代表著孩子的發展成長的軌跡。

經過設計後,每一個轉化出來的商品都可以是最珍貴的紀念。

今年有「暖心抱枕」-到小學之後的午休時間可以抱著好好午睡的午安枕、

「馬克杯」、「專屬筆袋」、「專屬國小低年級作業本」...

今年還推出隨意透貼,想貼哪裡就貼哪裡....

展覽開始囉~歡迎進到展覽中心【蒲公英家行政櫃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望你知道 你被這個世界愛著最近幾日的熱門新聞.孫安佐 吵得沸沸揚揚,若是沒有新聞媒體,可能我們無須被這些噪音干擾。 想起耶穌的話-馬太福音 10: 34「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35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的人。」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02
    「希望你喜歡」成年人的情感世界 微風女神郭源元創作插畫 微風女神 郭源元第一本圖文創作 畫風可愛似童書 但內容比較符合對生活情感有所經歷的成年人 原本以為世界殘破不堪(門口出現不同垃圾) 正氣憤偷看是誰亂丟垃圾 發現是個「小可愛」努力給出自己所擁有的這些「小廢物」 想給出自己世界裡所認為「好的東西」 即便存在不同價值觀對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22
    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前些日子覺得有好多事情好像擱置停擺了,但是時間卻一直在推進。突然發現距離第一次在Dcard上發文已經過了一年。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給予的陪伴,也真心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或是心裡最渴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心月 ☾
    2024-01-06
    充滿夢想與希望的晨間劇《小梅醫生》,故事裡沒有跟你明說的事一次看不過,充滿溫馨勵志,演出女性追夢與成長的戲劇,畢竟只是戲劇。關掉銀幕,走入現實,即使時序進入21世紀,仍有多數女性,無法擁有劇中小梅醫生一般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10-14
    希望你也在這裡連美雅--謝安得--連愛鳳--茉莉 看似獨立的人物,出場時以情感鋪陳,讓讀者感受到彼此連結程度。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3-08-21
    你為什麼要看 Netflix 的《Sweet Tooth:鹿角男孩》?因為它是一部關於希望和愛的故事Sweet Tooth:鹿角男孩 | 評價 7.9/10 | awwrated 你的 Netflix 及 Disney+ 避雷好幫手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221380 如果你是 Netflix 的忠實用戶,你一定不會錯過這部近期大熱的美劇《Sweet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4-25
    希望你只記得他人的好教室裡坐滿同學,教室外昏暗的長廊,出現一台無人駕駛的箱型車,箱型車劇烈晃動,車內的燈光閃爍,耳裡迴盪著一個聲音:「希望妳只記得他人的好。」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2-14
    希望你永遠記得我夢境。 全家人在南部的飯店,我和爸爸在大廳等候,當我想跟他說話時,他用我最害怕的表情回望著我。 「妳是誰?」他知道他應該要認得我,所以他沒有說出口,但我明瞭那個表情的意義。 爸爸罹患失智症,雖然病識感極弱,但長年下來也培養出了一種應對模式,面對他不知道不熟悉的對象,他總是會給予禮貌的微笑與反應。 夢
    avatar
    Cheryl
    2022-11-23
    媽媽妳離開的時候,希望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去看妳呢?──《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第一次看到書名,很有感,雖然一開始還自己腦補成:「媽媽離開時我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莫名其妙自己加上了個「我」,在開始閱讀時才發現了這個錯誤,但有感的程度其實是一樣的。尤其人生的日子一日日地過,看著身邊的長輩、親戚、朋友、同學、同事……,一個個走上人生的終點。要去說再見的人,一位比一位與自己更親近,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2-09
    希望你以我為榮從小成績就一直沒有太好,升大學後,我發現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我爸以我為榮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