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妳微笑了嗎?

【今天你/妳微笑了嗎? 】

我喜歡老師說我很棒,
尤其當我有一點點好表現時,我會仔細聽...
我會仔仔細細的聽,不管老師講得多慢,我就是會仔細的聽。
今天老師我說好棒,給我微笑卡,
我就知道我值得被誇獎,我就知道我會做得更好。
其實我常常希望我可以做得好,但有時我就是會做不到。
像是早上,看到媽媽或阿嬤要離開了,我知道沒什麼好哭的,
但....我就是會忍不住;
還有,明知道我不能挑食,但我就是會有我不敢吃的...
然後我就偷偷的塞在桌子底下;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會很努力,我也願意努力,只要你相信我...我就會進步。ru 今天,老師給我微笑卡,就是相信我...
老師,爸爸媽媽,我會加油的~你們要繼續相信我喔!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Today is your opportunity to build tomorrow you want. Ken Poirot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 Ken Poirot   【想想】 Just do it 的概念要放在哪件事上?   #goldenquotes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4-05-09
    今天,你是否已經心存感激? 感恩是最好的精神良藥, 它能重建你所有受損的細胞和神經元, 修復你的細胞記憶, 連接你的 DNA 並擴展你的心智。 感恩的好處有很多。 它能在你周圍形成一個保護罩, 立即吸收外部產生的任何不和諧能量。 讓自己對簡單的事情充滿感激之情。 感謝你身邊所有美好的事物, 停下來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4-14
    今天你哪裡收縮了 2024/4/9用收縮和另一個標準來檢驗自己有沒有活在當下,當下的狀態如何
    Thumbnail
    avatar
    耶瑪
    2024-04-09
    今天,你厭世了嗎?厭世的一天,但幸好我還能做到這些 一、 平常在上課時都會把我的教師手冊、mic、白板擦、白板筆等放在第一排的超級賽亞呈或杜餅的桌上。 杜餅:「老師我桌上好亂喔」 我:對啊,你也知道。(不過其實都是我的東西,他的只有課本跟鉛筆) 早上處理完事件後,我把杜餅叫來, :「謝謝你能忍一下,老
    Thumbnail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3-27
    今天你不弄懂金錢,有一天你就會被金錢給弄死!沒有規劃未來,也就沒有未來可言,因為現在就是過去的未來。大部分的人都是過一天算一天,沒有好好去規劃自己要走的路,通常都是為了生活而淪為賺錢謀生的器具;而出賣自己的時間與勞力來賺錢,是直接可以獲取金錢的方式,也是一般人輕易可以做到的。但是問題卻在於,一個人可以真正勞動的時間是有限的...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4-02-05
    《世界微笑日》今天的你、妳微笑了嗎?😁雖然過了發布《世界微笑日》的時間,既然知道了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活動,身為作家,肯定要來分享,讓我充滿微笑的故事。 為何會訂定於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呢?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5-09
    你今天微笑了嗎?焦慮是如何產生的呢? 因不滿足?完美主義?強迫症?金錢不夠? 還是太過於心急想要去完成一件事呢? 感覺到自身焦慮的時候不妨先停下來 先不要想不要做那件讓你感到焦慮的事 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感受自己呼吸 開始循序漸進的腹部呼吸使身體放鬆下來 可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譬如:追劇、運動、打電動、睡覺…使心情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2-05
    「你今天吃狗蛋了嗎?」天篷食用送禮常識集(下)品味的養成和進化必須花功夫琢磨、學習系統化的知識,有脈絡地理解歷史底蘊,才能分析現在的流行吹得是什麼風,讀書和體驗皆不可或缺。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08-15
    你今天補鈣了嗎?鈣質攝取大問哉「同學,妳這顆骨釘鬆掉了!」上次回診矯正牙齒,作者的牙醫師說我右上排牙齒的骨釘掉了,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差點落下淚珠,因為這表示下一次要重打一次骨釘阿…_(:3 ⌒゙)_ 結束當天療程後,醫師表示我要多攝取牛奶、起司等食物,只是這和我的骨釘有什麼關係呢?
    avatar
    營養女子生活誌
    2021-07-31
    你今天上去"瓦爾海姆"了嗎?今年2月在Steam平台上上架的《瓦爾海姆》(Valheim).據報導指出上架一個月就銷售破500萬套.到底這個遊戲有什麼魅力?可以吸引怎麼多玩家上線遊玩.YT上更有多到看不完的介紹影片.遊玩直播.還有更令 啡 看到欲罷不能的建築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