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專注必須來自於~動】

raw-image

【安靜的專注必須來自於~動】
如果我能每天都動一動,我就可以在上課時愈來愈專心。
如果我能跟著老師的引導,慢慢地做出老師說的動作,
那就表示,我真的進步了。
中班時,我做的運動夠多,所以我可以輕鬆簡單的完成老師的指令,
當然這也要感謝老師在早會時陪我們做運動。

現在,大班了,我開始從唱唱跳跳變成瑜珈,
雖然這些動作總是讓我覺得酸酸的、麻麻的~
但沒關係,我還是好喜歡這樣的子〝動〞。

有時,變成小動物,
有時變成大動物,

變成甚麼都好!我都盡力去變成牠呢!
看我的姿勢,猜猜看,我變成甚麼?


raw-image

1.jpg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搞笑諾貝爾獎│安早!探索倒說話專家的神經認知特徵你是否曾經聽過有人能夠倒著說話?這不僅僅是一種派對技藝,還涉及深刻的神經認知過程。本研究探索了兩位能夠熟練倒說話的專家,分析了他們在行為和大腦結構上的特徵,揭示了這一非凡技能背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Hua
    2024-06-02
    【書籍】《與孤獨共處:卸下偽裝、回到自己、一個人安靜的九個習慣》|學會與自己相處、勇於打開自己的心看完這本書確實有種原來孤獨並不是一直說服自己一個人也很好,或是要好好練習獨處等等,而是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適時保有自我空間、開放接納別人的意見、隨時柔軟的身段,這些都可以讓自己更可以在面對自己或他人時更加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2-19
    輕裝修以減為美,一個安靜的空間是什麼樣的?世界越喧囂,內心越渴望安靜。安靜是生活體驗的一部分,安靜的家同樣成為我們理想生活。而輕裝修的設計理念便是把生活體驗放在最重要的首位,很多時候所塑造的空間都會安靜而有氛圍感,因為它的設計邏輯正與安靜的生活奧義是一脈相承的。
    Thumbnail
    avatar
    Artin
    2023-12-21
    TQC+ 程式語言Python3證照必勝!~安裝後的知己知彼~了解開發環境Spyder在上一篇,無痛免程式碼安裝完Spyder後,接下來,要介紹使用Python時的開發環境-Spyder。 考照時,一定會用到的Spyder基本設定有以下: 1.考照時,基本必用。 先介紹最最最!最最!基本五個地方,你一定要知道。 寫程式碼的區塊 顯示執行結果的區塊 執行程式碼,或按F
    Thumbnail
    avatar
    pc000
    2023-07-12
    開箱淨水器!生飲超有感的GEJP 日本銀離子淨水 到府安裝10年保 公婆家位於基隆,一直有想安裝淨水器的打算 原本採用最原始最天然的淨水方式---裝在水瓶內讓水自然沈澱 但其實就算燒過開水,聞起來喝起來還是會有水管的味道 (像這樣裝在玻璃瓶內,沈澱個幾天,撈出上方的水飲用) 加上公寓已經30幾年,老舊的管線讓人喝水有點不放心 陸續看了幾家不同品牌的淨水器後,遲遲無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12-08
    安靜的孩子今天去 IKEA,用餐時剛好緊鄰坐在兩個帶小小孩的家庭之間,兩家的小朋友們都坐在座位上,等待其中一位家長去買餐點回來。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8-08
    安靜的落跑阿娥站在床邊看著五歲大的兒子振輝,他總是靜靜靜的,醫生幫他檢查時也乖乖的沒有出聲,只是兩眼直愣愣的望向窗外,好似周遭的一切與他無關。就像現在一樣,護士將他側身,好更換背部褥瘡的藥,邊換邊提醒阿娥要常常幫振輝翻身,免得褥瘡越來越嚴重,阿娥點點頭後問什麼時候可以出院,護士表示等燒退讓醫生檢查後才決定,然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1-07-24
    安靜的靈魂 | 極短篇頌吟在一片靜中,在空蕩的心上,在四下無人的乾淨平面,滴雨聲頻繁而乾淨清脆的一點點盪著回音。六月的傍晚五時,這樣空濛而帶點沉寂,渲染著一弘靛藍的雨景,最近幾日還頗為常見。 仍刷著雨簾的三合院中門屋簷,待在裏頭站定朝外瞻望,有種在賞一幅具有聲景的畫,看著看著人都禪意了起來。抬起頭望了一下,熟悉的木造三合院屋
    Thumbnail
    avatar
    小歌
    2021-06-29
    安靜的時刻,是上帝的國度:電影《靜寂的鼓手》剛剛在93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最佳音效與最佳剪輯獎的電影《靜寂的鼓手》,其實早在2019年就於多倫多國際影展舉行了全球首映,而時至2020年的金馬影展,則首次與台灣觀眾見面。近期,《靜寂的鼓手》也終於在friDay影音、Hami Video等串流平台上架了。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