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裝雪 | 休一次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前言

  這次因為身體疲憊的緣故,休息一次。

二、休息原因

  主要的休息原因是我最近太累了,今天還跟家裡的人吵架,導致我現在精神有點衰弱,這週三還忘記要去參加學校工讀的開會討論。

1. AI繪圖和遊戲設計,結案囉!

  這個付費專題終於結案了,我也放下心中的重擔了,雖然說最後還是沒有把訂閱 Midjourney 的錢給賺回來,而且沒到達1500也不能領出來,不過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小事情,我完成了一個付費專題!喔耶!

2. 專題製作的的程式

  我們這次挑選的主題是第三人稱射擊遊戲,這是一個相當困難的主題,隨後的大多數時間我應該都會泡在這裡面,因為我發現我身為程式與企劃,如果我沒有進展,其他人都不太有實際的幹勁...聽了就好累喔。

3. 實習企劃的體悟

  企劃的上限很高,如果要負責一個專案的話更是如此,最近實習公司跟遊戲製作公司談程式配合,我在中間協助企劃的撰寫與示意圖的繪製,很多東西如果是考慮不周到的地方,在執行層面就會出問題。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問題不困難,就是容易想到很多「如果我再想多一點就好了...」的感覺,或是「喔不!這會造成什麼影響?」的念頭,雖然說我從這份專案學到了很多,但也很累就是了。

三、後記

  最近...特別累,還有其他事情導致我很累啦,所以只能說運氣不好?希望未來會變好,有更多的事情可以挑戰、有更多的體驗可以享受,現在這樣雖然很有壓力,但也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6會員
243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