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信心來應徵行政櫃檯的工作?」彷彿靈魂拷問的面試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年過35歲但是我找工作的經驗很少,目前的履歷可能寫的內容也不夠好,我覺得目前可能會雇用我的雇主應該是連鎖店(餐飲店)或是那種委外的電話客服公司,或是去別家動物醫院應徵獸醫助理。
去了一個才藝班的面試,一次面試就順順的,二次面試就很恐怖了!面試完整整累了一天一夜,想來是聽了對方太多在工作上的抱怨,還有什麼過去經歷都會招來對方質疑或是不滿。
二次面試的人是才藝班合夥人,對該高層來說才藝班就是補習班,補習班業務就是不輕鬆,一個孩子有兩個家長,他們也不是什麼人都收(不是什麼人的錢都賺)。
他一開始嫌我年紀大(比他過去用的年齡層大,只是在話要脫口而出時改口說我經歷豐富)覺得獸醫助理只是體力較辛苦而已。問我工作櫃檯會用很多軟體嗎?我說沒有就掛號軟體跟上傳狂犬號碼跟寵登系統這樣,感覺他就覺得我會的很少。
提到超商打工要打卡後繼續補充冰箱的商品,我說是加盟店的緣故會做這種要求,他就要下個結論說加盟店比較會亂搞。
一直抱怨之前工作的人流動性高,數字概念差等等的。除了櫃檯還要會做宣傳影片剪輯...
問我怎麼有信心來應徵行政櫃檯的工作?
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恰當。
想想我目前是處於有工作待遇還不錯就會覺得可以做做看,履歷上作長照工作我沒有照服員證書,賣東西的工作要輪班也需要銷售經驗,我也不太會推銷自己展現自己的優點...
要找工作真是難啊!
不過面對這種很打擊人的面試經驗,至少學到了不必聽對方講反正我被錄取大概也不想跟這種人共事,另外是才藝補習班都上午晚上工作,週六週日從早開始工作,覺得自己沒辦法配合。再說也沒有什麼升遷可言。或許超商工作在履歷上還比較好看?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