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句〕寶盆__長期連載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柏拉圖:「那些人生基本需求都已周全,卻還要繼續工作的人,往往錯失了更重要的追求。」
比爾•蓋茲:「學習新事物的第一步,是學習你不知道的東西,而不是專注於你所知道的東西。」
拜倫凱蒂《一念之轉》:「擁抱變化,這意味著你會轉向更好的事物。」
英國哲學家培根:「人生如同道路,最近的捷徑通常也是最壞的路。」
南非總統曼德拉:「我從談判中學到的一課是,除非我先改變,否則我改變不了別人。」
富蘭克林:「一個今天值兩個明天。若我忠於今日,上帝便會安排將來。」
法國小說家福婁拜:「生活要規律而且井然有序,如此你在工作上將能無畏無懼且創意十足。」
達芙妮.蘿絲.金瑪,心理治療師:「堅持就是相信只有過去,放手則知道有未來。」
大衛•艾倫《搞定》:「大腦不是用來記事情,而是想事情的地方。」
泰戈爾:「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尼采:「只要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他就能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老子:「弟子若渴求問道,良師自會顯現。」
德國戲劇家萊辛:「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美國神學家雷茵霍爾德•尼布爾:「上帝賜予我平靜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勇於改變我能改變的事物,並有智慧分辨其中的不同。」
李小龍:「人不該累積而該有所排除。不該日增而是日減,最高的境界必定是極簡。」
羅勃•亨利:「想要自由、快樂與充實,一定要犧牲許多常見但被高估的事物才能得到。」
甘地:「生命中還有比增加它速度更重要的事。」
甘地:「生由死而來。麥子為了萌芽,它的種子必須先死了才行。」
甘地:「我們必須成為我們想在世上看到的變革。」
印度古儒吉:「當你祝福別人時,好事就會回到你身上。這是自然法則。」
神話學大師坎伯:「放下,選擇就在前方。」
慧海禪師:「追求,你將喪失;不追求,你就能得到。停止,它就在這裡;跑,它就不存在任何地方。」
蔣勳:「真正的幸福必須有承受並凝視災難的能力。」
伽利略:「你不能教人什麼,你只能帶他們去發現。」
蕭伯納:「有兩件事決定一個人。一無所有時的耐心,及擁有一切時的態度。」
西爾瓦諾•阿瑞提《創造的秘密》:「創意產品總是耀眼且新穎;創造則是古老且恆久不變的過程。」
莎士比亞:「習慣是第二個自我,他要不是最好的僕人,便是最壞的主人了。」
梭羅:「人的富裕要以他能放手不管的事情多寡衡量。」
塞尼加:「熱愛忙碌不等於勤奮。」
亞里斯多德:「人的行為總是一再重複。因此,卓越不是單一的舉動,而是習慣。」
耶穌:「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
一行法師:「在水上行走不是奇蹟,在綠色大地上行走才是。活在當下,覺得自己真正活著。」
美國靈性作家韋恩.戴爾博士:「人們如何對待你是他們的業力,只有你的反應是屬於你的。」
愛因斯坦:「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愛因斯坦:「現實只是幻象,儘管非常持久。」
愛因斯坦:「我一定得先願意放棄現在的我,才能變成我想要的我。」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自己,就是我們等待的人。我們自己,就是我們尋找的改變。」
名主持人歐普拉:「你能夠付出及獲得的最大天賦,莫過於尊敬上天給予的召喚。你為此而生。你為此而活得最實在。」
安東尼•聖修伯里《小王子》:「完美不是沒有什麼好加,而是已經沒有可刪的。」
78會員
91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