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在乎我不能說的那些話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寫著也說著(跟朋友):我還是在乎我不能說的那些話:因為我想要你選擇更美好的根基,才能過上我覺得對你更好,更能貢獻給世界的人生。
只是,我沒有辦法替你過你的人生。那我得勒住嘴巴,我得徹底尊重你的抉擇。
而且你也許想要接受更多人性的靈魂挑戰。
就像面對1與100倍的挑戰,你選擇100倍的那個,所以你說你才每天都練習鋼琴。這是個好酷的決定。
I admire you ! Young girl !
有時,連百貨公司到捷運的接駁車上的嬰兒需要抱起翻身,我知道而其母不知。
戴著口罩的她與朋友說話,手摸著啼哭的嬰兒,後來只好跟她
嬰兒說話,還裝怪聲逗她,baby笑一笑,又繼續哭。母親的朋友抱著嬰兒睡覺,那baby也醒來,在母親胸前安定著。而嬰兒車上的baby則繼續想翻身(被綁住)哭不停。
我知道而世界不知道的事,我卻不能不該出聲。
因為每個生命有自己的成長進程。
突然意識到聖靈/靈性團隊也無法出手出聲,除非我們邀請,我們能溝通。
現在,我已邀請認出,而能保持溝通。
現在,我放下了那股對妳與對世人的擔憂。
我回轉自身,實踐:專注並綻放,靈魂的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