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公益心理諮詢暨心衛講座服務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台中市的朋友好,小弟是在大學服務了11年的心理師(諮心字第1695號),從小在台中長大。有鑑於在專業成長的路上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想為滋養自己的地方奉獻微薄的心力。服務的方式有以下3種:

1.信件諮詢

這裡提供小弟的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在尋求專業協助之前,若你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討論,請告知我【您所處的台中區域與「詳述」您目前所遇到的困擾】。我會以信件內所獲得的資訊,同一個問題用「最多一封回信」的原則提供服務。沒寫所處的台中區域資訊的來信,小弟會比較晚回喔~
小弟平時白天也有工作,會利用空檔回應朋友的來信,故回信不會太快,困擾比較急迫的朋友建議先尋求專業資源的協助,如下:
  1. 台中市心理衛生中心提供免費4次的心理諮商服務,需先以電話預約,詳細請見: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特定個案身心健康-免費定點心理諮詢市政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特定個案身心健康-免費定點心理諮詢
  2. 台中市心理健康網絡資源表(引自中興大學網站):請點我
  3. 臺中市新移民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提供心理諮商服務請點我

2.實體諮詢

我與「聊療貓Coffee Bar共學空間」合作,每周四晚間提供民眾2人次,30分鐘的心理諮詢,詳情請點我

3.心衛講座

若您所處的位置有心理衛教講座需求,我亦可提供公益講座服務民眾,可講的主題包括親子關係、情緒管理、自我覺察與人際關係,歡迎透過前述電子信箱與我聯繫。
※自2021年3月起至今服務過的台中朋友: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47內容數
    歡迎大家留下意見或問題,一起討論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