脹氣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現代人,好像身上沒有一些症狀病痛,很不合群(大誤😅
我在進入MM(Medical Medium安東尼簡稱)之前,就是一個一不小心就大脹氣的女子。
喝茶脹氣
喝咖啡脹氣
吃麵包脹氣
吃零食也脹氣
有時正餐吃吃也脹氣
多數時間沒吃什麼也脹氣
整天像隻青蛙一樣嗝嗝嗝
常常ㄧ脹氣就ㄧ整天,用力想把氣嗝出來也不容易,想從另外一個出口排氣也沒辦法,常常鼻涕眼淚齊流,然後大腹便便,腹脹依舊。
有一次在一個風景區,點了一杯紅棗風味咖啡,沒喝二口脹氣又來了,那次出遊也毀了,因為我怎樣都消不了氣,整個人難過到爆炸(要是真能爆也好😅)。
大概我不愛吃藥,也沒想過要以藥物解決,就這樣好好壞壞的,直到我看了醫療靈媒的書,改變過往的飲食習慣,脹氣腹痛的難過日子才離我遠去。
要說是老天眷顧也是,要說自己願意反思飲食習慣也是。有機緣走到另外一條路,總要抱持著親身體驗過才能發表感想與評論,如果一開始我就全盤否定:「哎呀!西芹太冷了啦!」「齁,水果會高血糖吧?」「沒有蛋白質要怎麼活?」這些主流媒體瘋狂灌輸我們的錯誤資訊,我想我現在人一定還是每天挺個大肚子,嗝嗝嗝的當隻青蛙吧?
前幾天才向朋友詢問近期幾位罹病朋友的近況,跟我一起實施MM的朋友回我:「該說的都說了,人家如果還是相信穿著白袍的人建言,不管多年實證其實主流醫學的治癒率並不高,如果他們不願意檢視飲食內容和生活習慣,不願意接受蛋奶麩豬肉玉米大豆對人體健康的危害,完全不信醫療靈媒這一套,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我嘆了口氣說:「是的是的。能說的說了,接下來就只能靠緣分了。」
其實這幾年啊,我學會最多的,就是—閉嘴🤐️
謝謝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的明瞭圖片說明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