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喜歡自己,是你的事,
是關於你如何照顧自己,滿足自己,
至於別人是否喜歡你,是別人的事,
別把別人的攬在身上,當作自己的責任;

別人是否喜歡你,與你的價值無關,
你只需要專注自己,清楚自己的責任與界線,
其餘的,不是你的事,也毋關你的事。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寬恕與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擁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在尋找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我關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完整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立而完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視野,決定你的感受「恕」與「怒」宛如雙生子,非彼即此:不能「恕」─做不到將心比心,必然「怒」-淪為「心」之「奴」,變成情緒的奴隸。要想學會將心比心,還得學會「看見」。看見了什麼,也就決定了感受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1-12-18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3、『圖像思維』就是一種成長型思維,而畫圖是最棒的練習 大家早安,昨天我發布了一個圖像的小練習 這張圖包含了簡單的星星人+一個框,看似簡單的圖像元素 卻讓好多伙伴望之卻步,為什麼呢?我想原因百百種 但這背後的本質其實與近年來很夯的一個名詞有強烈的關係 就是【固定型思維】 這個源於心理學家卡羅爾·德韋克的經典作品《終身成長》中提到, 根據對能力發展的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3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1《START!我的圖像冒險》上作為【啟動你的視覺旅程】第一篇文,我一直在思考該寫些那些東西呢? 不過想想既然是『起點』, 我也應該來分享一下自己到底是如何開始這趟奇妙的圖像冒險~   首先有幾點前提,快速先讓大家知道 1、我從小是左撇子,所以天生有點藝術天分(真的,只是”有點”) 2、我從小很喜歡畫圖(更正確來說,我們全家都還蠻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8-10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7、一張圖就是競爭力的展現今天感謝《視覺筆記100問》中伙伴的提問『畫圖如何釐清思緒,能與人做良好溝通並解決問題』,老實說這裡牽扯到好多面向啊~   以前的我會告訴你問題解決的流程,圖像應用的原則與思維等等,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方式確實能穩固地建立圖像應用的能力 但面對到現今快速變動且專注力有限的挑戰,我反而更偏向【以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6-08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4、踏上視覺旅程,啟動圖像超能力:教導孩子的7大攻略《視覺筆記100問》中伙伴的提問『如何教小孩』,不過由於題目實在是太簡短且抽象,所以我暫且定義為『如何教小孩學習圖像思維』, 而這小孩的年紀主要以幼稚園中大班至國小中低年級為目標對象 ㄟ~這不就剛剛好這段在家自學的期間,家裡有以上年齡的小朋友,可以把【圖像思維】學起來的好機會!? 沒錯,之後我也會陸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6-03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5、不會畫畫,也沒有心智圖概念,也能學到會,用得出來嗎?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視覺筆記100問》中伙伴的提問 『不會畫畫,也沒有心智圖概念,也能學到會,用得出來嗎?』  關於這問題,我以前總是第一直覺就會回答『沒問題』,但老實說,學到會?什麼樣的程度算會?用得出來?想用在什麼地方?如何評估用得出來與無法間的差異? 這些其實都有很大的思考空間 不過今天我想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5-06
啟動你的視覺旅程06-常見圖像筆記法的差異【01、常見圖像筆記法的差異】 說到視覺筆記,最常聽到大家會有以下的疑問 『視覺筆記跟心智圖有什麼不一樣?』 『視覺筆記是資訊圖解嗎?跟插圖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01-07
你的能力是什麼?計算個人能力指標的市場價值,告訴你應該著重發展哪些能力?多才多藝的你,究竟什麼才是你該重點發展的拿手絕活?培養能力固然重要,可是如果無法轉換為市場價值的話那也是徒勞。哈利熊本文將討論:要如何量化自己的能力指標?如何客觀地考量到市場現況做出調整,找到自己最具「價值」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