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擁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當你緊閉內心,執著一個想法和念頭,
你就只會看到你想看的,
你看不到身邊的資源與機會,
你懊惱著自己什麼都沒有,
也不願意張開雙眼,打開雙手,
接收不在你預期之內的可能性與希望;

不是你沒有,
是你不相信,不信任自己可以擁有,而自嘲著沒有;

試著跨出第一步,去看見,去感受你自己,你的存在、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行動,就是你擁有的最好證明,當你接受了自己的擁有,你會發現更多的擁有。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立與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寬恕與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伴侶擁有虛擬情人,你能接受嗎?★ 感謝越來越多民眾關注「虛擬情人」議題,一系列相關文章獲得廣泛矚目,我也陸續受邀前往國泰醫院精神科、臺北醫學大學健康資訊科技國際研究中心、雙和醫院、台大醫院精神部演講「虛擬情人」議題。 當越來越多民眾得知虛擬情人功能之後,下一個必須了解的重點,就是這項功能對「現實生活中的親密關係」可能造成什麼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5-27
你有資格如此耀眼。閱讀《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認識幾位朋友,因為曾遇到的挫折、苦難,給自己貼上了:我不好、我沒資格等各種自我懷疑的標籤,至今仍難以撕下。過去的自己也曾如此,在低潮時出現負面的聲音,使我想要去探究,要如何擺脫苦難曾帶給自己的創傷,不使自己一次又一次在低潮時陷入自我懷疑的輪迴? 近期在一本書中找到了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李盈臻Jane Li
2023-01-31
你接受了自己,才開始擁有了自我、擁抱了關係 《媽的多重宇宙》和最近剛在Netflix上映的《一家之主》都是描寫關於女人的多重身份和角色,有著一種被不知道從哪來的傳統(?)和期待框架著自己的人生選擇,必須是為丈夫、為父母、為兒女,為家庭,甚至為人人都好的一種角色。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2-08-16
【BOOK】要好好活著,就很了不起: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讓生物學的趣味,豐富你的人生視野!/更科功地球上的生物種類超出人類的想像,在不具名的地方,他們自己建構生態,有自然界的弱肉強食、物競天擇,但我想不論什麽樣子,都會過得比有人類加入生態好。
Thumbnail
avatar
Onday
2022-05-05
《只要好好活著,就很了不起: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讓生物學的趣味,豐富你的人生視野!》《只要好好活著,就很了不起: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讓生物學的趣味,豐富你的人生視野!》 作者|更科功 譯者|陳怡君 出版|仲間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3-22
擁抱不完美:接受生命的真相當懷抱的希望一再落空,讓人頻頻陷入谷底。但生命中的每一次挫敗,冥冥中又是一股推動自己找到新方向的助力。人生是一趟體驗之旅,春夏秋冬的景致變化、好與不好,關鍵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心,以及學會「順其自然,是活在當下」。
Thumbnail
avatar
Jeadre
2022-03-01
擁抱與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多年過去,我也逐漸地體認到,付出原來仍是會有所收穫的,只是它會用我們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現......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8-03
閱讀心得《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今天分享的書是《走出苦難,擁抱人生-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主要內容是藉由ACT療法取向(接受與承諾治療)的理念與很多的練習題,幫助有憂鬱、焦慮的朋友們,走出苦難。適合對ACT有興趣的人,或是目前有焦慮困擾的讀者們。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 心的時間
2021-04-10
【擁抱自己的才能,成為自己人生中真正的斜槓工作者!】接受自己是內向者的人生力量。 我是一個偽裝成外向者已經一段時間的內向者。 為什麼呢?   一直以來,在受教育與工作經驗中,光芒與關注向來較多集中在外向者身上, 似乎所有的資源與能量都傾向在外向者那一段的天平。 因為形象好、反應快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