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生活)整整一年住在公司店面生活的我



有這樣的生活) 整整一年住在公司店面生活的我



這事已經好幾年,不過總是一難忘回憶

忽然回想起


我曾經在公司的店面,居住生活一整年


話說那一天,我認識的一位老朋友,忽然電話聯絡我:

這個週末,一起出來逛街,順便吃頓飯吧?


就是那樣,我和他出門逛街吃晚餐了


開吃之後,閒聊一陣子,他忽然說:

記得你說,要離職換工作了?


我簡單回:是啊?


他再問:你的房東說不租了,要跟你討房?


是啊,房東要我月底搬出,說要改成商業辦公室


他忽然大聲:正好!


我困惑:正好?


他開始說明:我就是因為這樣,今天才會找你出來

我們公司在地下街的一間店面,店長正好要離職了


我當時還不懂:地下街店面?店長離職?


他:簡單說,我是公司負責管理店長的主管,你知道吧?


我:大概知道


他:店長必須是能信任的人,而你剛好要離職


我意外:要我當店長?


他肯定:正好你又被房東討房,所以想要問你來擔任店長,順便住在店裡,怎樣?


我困惑:住在店裡?


他:之前幾任店長,都是直接住在店裡,剛好省下一筆房租費


我大致聽懂:原來如此


總之,就是那樣,我住在公司店面整整一年的不同生活,就那樣開始了


上班時間,我負責把店長的工作做好


晚上放下鐵門關店,就是和以前那幾位店長一樣,拿出睡袋,睡在辦公室裡面的地板

想要大小便,就是稍微拉起鐵門,彎腰鑽出去,前往已經沒有任何遊人的地下街廁所


記得那時候剛開始這樣的生活,我很意外

>其實還是有不少人住在地下街的店面裡面<

因為可以聽到鐵門已經關上的商店內部,有電視機和音樂的聲音,甚至是說話交談聲音傳出

甚至於,不時會遇到同樣離店外出,走在空蕩行道的人


真的,晚上打祥之後的商店街,還是會有人活動

只是沒有熱鬧的遊客來往

只會有像我這樣晚上住在自己店面的人,與定時巡邏的夜間警衛

大致上,晚上的商店街就是那樣

另一不同之處,晚上的商店街  可出不可進

所以晚上真的只能留在商店街內部,不可外出,守衛不會再放人進去商店街

所以必須事先把宵夜之類飲食都弄好


說道這,有一值得說的事情:  就是洗澡!

一開始,我也想到這個問題,跟朋友提出:對了,如果住在店內,洗澡怎麼解決?


真的,我一開始以為這個問題無解


他竟然告訴我妙招:這很簡單,之前的店長都是  去附近的國民運動中心洗澡


我:國民運動中心洗澡?


他:就是政府建蓋的那種國民運動中心啊,裡面有提供洗澡間,只要是開放時間,就都可以免費洗澡


我真的第一次知道:真的?


他:當然真的,而且還可以跑遠一點去泡溫泉享受啊,所以洗澡根本不是問題



就是那樣了,我開始整整一年的住店店長生活


白天就是管理店面,指揮工讀生和員工做事,重要事情結束之後就放心外出洗澡,覓食,逛街,然後回去店面度過關店之後的夜晚


那樣的生活,說真的,頗輕鬆自由,壓力不大


不過一年之後,即將拿年終,我還是決定跟朋友提出:拿過年終,我就要離職了


朋友直接就問:因為這樣的生活太不同?


我:對啊,因為感覺好像真的哪裡不正常


朋友笑笑:前幾位店長也是那樣說


反正,就是那樣了,住在地下街公司店裡的生活雖然還不錯,不過終究不太正常


所以一年過去,我還是決定離開那樣的生活了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