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主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如果你感到痛苦,或覺得自己不幸,
與其抱怨,
改變自己是最有力量的;

改變,
是調整自己的觀點、信念與心態,
是清楚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對待自己,
是知道自己是在負責,還是依賴,
是願意採取新的模式與方法,
好好愛自己;

善用自由意志去選擇,
做出會令你感到幸福與快樂的決定,
主動邀請,敞開心,張開手歡迎,
相信你就是值得。

24會員
677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幸福的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純而專注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賦予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樣做讓你拿回面試主導權 你面試曾經緊張甚至腦袋空白嗎? 明明事前準備充分為什麼還是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根本原因是因為"放錯焦點" 太在乎自己的表現是對是錯 反而忘了: 雇主只在意你能不能解決他們的問題 因此最重要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S姐
2023-08-13
拿回人生主導權!從「人生中重要的成本觀念」啟發職涯體悟紀錄我自從閱讀商業思維百科〈人生中最重要的成本觀念〉中「兩個重要的成本觀念」所受到的啟發,以及我在思索「改善方式」、「自我積累」的對話過程,還有為自己訂下的計畫跟規定。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3-08-04
【子彈筆記四年級生】2023上半年,你拿回生活主導權了嗎?海苔醬從去年2022年9月返回職場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在這一年裡也漸漸習慣身分的快速轉變,從白天職場婦女到回家後的家庭主婦,是同事、主管、下屬的角色,也是媽媽、妻子、媳婦的角色,在這不斷切換角色過程中一切平靜安好,有時候出現幾段小插曲而已。
avatar
Hi海苔醬
2023-07-17
揮別學術象牙塔的苦難天堂荊棘路—《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有志於大學專題、攻讀碩博學位的人,在進入學術界前務必鉅細靡遺閱讀此書;身在學界外的讀者,也可閱讀此書,感同身受之餘,面對身旁攻讀碩博學位的人時,能夠多一份同理;正在學界中的從業者,不論是順風順水,還是夕惕若厲,此書必能開啟不同視角,進而重新觀照自身。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3-01-08
閱讀分享:《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生在台灣,幾乎每個人的學生時代,都曾被長輩耳提面命,要上大學,要讀名校,能讀到碩博士或出國留學更好。頭銜與地位,能擁有的話誰會說不好?但往往這些叮嚀、鼓勵、或是催促你取得更高文憑的人,並沒有告訴你這條路上要付出什麼,畢竟他們大多數人也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2-12-08
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 有兩個碩士學位之後,除了家慈對這種無助於提升薪水的行為頗有微詞之外,不乏有問起啥時念個博士。說不想是騙人的,但真的也沒有想要在國內念就是了。一方面想要出國放洋,覺得新鮮、炫砲,另一方面不能否認的是喝過洋墨水還是高級一點。 10年不只是陳姓港星的一首歌(因為舔共過姑隱其名,更可能是一段豪賭之後ABD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10-14
學術象牙塔裡的恐怖教授——柯曦答《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一聲聲老師,代表的是對學者的景仰尊重,對學術知識的追求,可早在《去你的博士學位:文憑掰掰,我要重新拿回人生主導權》之前,就久聞崇高的學府裡充斥威權教育與奴役制。該是訓練批判性思考和養成獨力思辨能力的高等學府,服從反而變成求學的根本,霸凌研究生、勞役時有所聞,多數研究生因文憑在他人手上,淪為魚肉,敢怒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10-08
【書評】《擺脫無力感:拿回人生主動權》人生終究得自已走,活出自己的人生意義對生活感到無力每天過上渾渾噩噩的生活,缺乏對未來的目標只想逃避閃躲的被日子推著走,這樣的日子我曾經有段時間持續著許久,過去在上班的日子裡我曾經非常痛苦的掙扎著,人總是在學習期間為最為痛苦的時期,一但過了就慢慢步上軌道,而那種一開始的不適應感及陌生的接觸總讓人想逃離,即使到現在一回想起當初的回憶還是有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09-27
擺脫拖延習慣、拿回人生主導權!5秒法則為什麼有效?你以為早已經根深柢固的一切,包括你的習慣、心態,和個性,都是可調整的。這對你生活所產生的影響,絕對會讓你振奮不已。你可以利用一次一個五秒的決定,去改變「既有」的心智設定和習慣。這些小決定加起來,就會成為重大的改變。能改變你是什麼樣的人、你的感覺,還有你的生活方式。改變你的決定,就能改變人生。而什麼最
Thumbnail
avatar
采實文化
2019-07-29
拿回人生的主導權-在關係中更自在---獻給每個在關係中關心他人卻忘了自己的你/妳--- 在家,我們接受了父母長輩「都是為我們好」的心意,卻犧牲了自己內心的渴望。 在外,我們順著他人的期待走,一樣忽略了自己的需求。 「自我分化」一個新的思維方向。讓關係自在,心花朵朵開。
Thumbnail
avatar
樂 Love工作室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