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次嘗試到堅定選擇:我的瑜伽之旅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年的時候,公司提供場地讓大家練習瑜伽,因為當時大家想請老師來授課,學員數不足,我就被拉去當分母,原本就有運動習慣,覺得瑜伽應該不會太難,於是興高采烈地報名了。

然而,當我真正踏上瑜伽墊時,我才領悟到,哇,這竟然如此艱難?怎麼那麼辛苦 ? 為何如此困難?看著老師輕輕鬆鬆,我怎麼都做不到這些動作?這與我之前接觸的任何運動都完全不同。練習過程中,我感到身體的伸展和酸痛,但直到大休息時,我才體驗到了內心的寧靜和平和。

今年,因為已居家上班5-6年了,長期坐姿不良又有腕隧道症候群的問題,開始找離家近的瑜珈教室,想重回瑜珈訓練,直到第一堂課才發現身體緊繃到不到,竟然連英雄坐都坐不下去,記得2016年時輕輕鬆鬆就坐下了,但過了6年時間後卻完全坐不下去。

英雄坐坐姿

英雄坐坐姿

第1次上完課回家,我感到身體輕鬆愉快,晚上的睡眠也異常寧靜,隔天早上我的小米手環顯示我睡了整整88分,我平常多是60-70分,88分對我來說簡直是前所未有的高分!這只是身體上的改變,就讓我決定選擇持續練習瑜伽,希望持續練習能讓我「身、心、靈」三方面都能提升。

小米手環記錄了我整整88分的優質睡眠

小米手環記錄了我整整88分的優質睡眠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13年廣告行銷經驗,在年薪破百萬之際,卻選擇歸零從NUSKIN開始。從小就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做業務也不遵循傳統,別人約飯局談產品,我則選網路行銷慢慢滲透價值。在這記錄了我的網路行銷策略及讀書心得,業務遇困難或轉化不佳?請追蹤我的頻道,讓我帶你探索市場,運用創新思維,打造個人品牌,吸引目光與財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