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人森】上週末在台中火車站出攤大成功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文宣都有神隊友相助

這次文宣都有神隊友相助

價格含加購包裝

價格含加購包裝

我的Ling烘焙實驗室,上週末兩天都在台中火車站出沒。



主打少糖、少油健康甜點,主角是:司康
主辦單位:市集角落
時間:9/9-10 11:00-20:00
地點: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
第一天攤位

第一天攤位

司康,有人稱為英式鬆餅,但其實口感跟其他種類的鬆餅都不太一樣,比較類似麵包,也稱為快速麵包,英國傳統吃法是抹上凝脂奶油和果醬,又是不同風味。因為英國人習慣以司康配茶,因此傳統口味偏乾,考量到台灣人的習慣,Ling 烘焙實驗室製作的是稍微濕潤一點,符合台灣單吃習慣的口味。

raw-image

司康口味:

原味、伯爵、香橙、蔓越莓

成份:

無鹽奶油、砂糖、鹽、無鋁泡打粉、中筋麵粉、雞蛋、鮮奶、蔓越莓乾/橙皮/唐寧伯爵紅茶包

照片上傳有經過小女主角蓋手印同意XD

照片上傳有經過小女主角蓋手印同意XD

第一天可能是因為位置關係,也可能是因為天氣(中午以後下大雨),所以人潮比較不多,不過也沒關係,我帶著筆電邊顧攤邊翻譯工作,進度到也還不錯。

到了下午,驚喜看到朋友帶著女兒來探班,還帶了Starbucks的「粉紅色飲料」給我,雖然是我沒那麼愛的粉紅色,但巧克力草莓口味的這款飲料真的不錯喝。

第二天攤位

第二天攤位

第二天的攤位換了位置,剛好遇到人潮變多,所以到了中午原味就已完售。其他口味總共剩最後5顆,那時就想,看來第二天有望提早下班。

raw-image

看來大家比較偏好原味,因為完售之後還是有人詢問,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買會想要試試原味如何。


大家喜歡吃什麼口味呢?喜歡怎麼吃?單吃還是抹果醬或凝脂奶油?會配著茶或咖啡悠閒下午茶嗎?

我其實平常有做鹹的香蔥起司和塔香肉鬆,身邊有買過的朋友都很喜歡,只是沒在市集賣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吃。

後來到了傍晚,真的有提早下班。最後求學時期的學姐驚喜現身,還自備容器,是我那兩天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自備容器來裝的客人。

感謝學姐來幫我下架,為我這週末的出攤人森劃下完美句點。

出攤大成功~~下次來賣什麼呢?餅乾?雪Q餅?有人要敲碗嗎?

raw-image

*****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翻譯資歷近10年的我,最近開設了臉書的粉絲專頁,裡面收錄了所有與翻譯相關的討論與譯文,歡迎舊雨新知按讚追蹤:

翻譯人森的滋味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96會員
339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