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險的是憂鬱|聽說你叫小賀?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好累,但又都睡不著....」

「到吃藥時間了,又是10幾顆....」


總是面無表情,看起來鬱鬱寡歡的面容。

這就是憂鬱的我,憂鬱的時候我叫小賀。憂鬱其實沒什麼呀!?

怎麼這麼多人對於憂鬱的情況,唯恐避之不及?

只是活在痛苦的每一天而已,一有機會就會讓自己痛快的離開罷了!沒什麼呀!


「忘記每日一次的藥吃了又吃,我是在騙自己,還是真的忘記了?」

因為,我是一次把藥吃完....


似乎成功了?因為我竟然能站在昏迷的自己旁邊,看著奄奄一息的自己趴在那兒。


為什麼人要洗澡?

為什麼人要吃飯?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需要思考?


「小賀啊!該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囉!」

「沒事!我陪你走到最後一刻!」

「我的目的是為自己而活下去,不活在別人的眼裡;死在別人的嘴裡!」

無論生與死,你我之間是一體的;因為陽光普照時沒有陰影!


沉重,鬱悶,的一篇文章。



感謝閱讀,歡迎贊助!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