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做到第八條才成功的生米土司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沒有過米烘焙經驗的人適合來看這篇。這是2022年我還在米烘焙菜鳥階段紀錄的失敗經驗回頭看來實在太可貴這樣的我都可以你們一定行~
第八條終於成功的米土司,終於!

第八條終於成功的米土司,終於!

2022年四月剛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才一個月的我看到日本史織老師的食譜書興致勃勃地也想使用台灣米來挑戰製作。(然而在此之前我的烘焙經驗唯有做過幾次餅乾牡羊座果然活到老依然莽撞所以沒在怕唉~)

喜愛生米烘焙的人一定知道這一本

喜愛生米烘焙的人一定知道這一本

食譜書當然盡可能地寫清楚了但可能是米品種的差異加上那時我是烘焙新手對於發酵和烤溫缺乏經驗一直做到第七條成品都以失敗收場。可見光有勇氣是不夠的只好上網搜尋解決方法在天使的指引下(雖然我是佛教徒哈~)發現台灣YouTuber有人會做耶而且食譜完全公開實在太厲害太有愛了~立即仔細觀看了這支影片才終於做出成功的生米土司。

如果沒有這支影片和再次的嘗試我應該不會有米烘焙的後續創作了。雖然到2023年網路上已出現更多支生米土司烘焙影片但是在中文環境下這支實在很有代表性與參考價值拍得又好也想要嘗試生米烘焙的你們請不要錯過它~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影片那時候還不太會剪輯無論米烘焙或是拍影片都是新嘗試成品自然是差強人意但我好喜歡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自己~前七條失敗品放在幕後花絮可以快轉到後面直接觀賞~

一起進入米烘焙的世界吧~

19會員
37內容數
五十歲以後我才開始想要社會參與,最關注的其實是地球和家園。期待的小小願望是--願未來七代台灣子孫都還能擁有大自然好環境和畝畝良田。由於覺醒得晚,能力和智力跟體力已有限,歐巴桑目前能做的,是從推廣家庭米食之樂開始,希望台灣每人每年的食米量不要年年往下掉了~有願就有力,這一路會遇到什麼,在這裡通通跟大家分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