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決定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切都與外在無關,與你選擇什麼有關,
當你選擇讓外在影響你,你就被外在控制,
當你選擇為自己負責,就能夠引領自己,拿回做決定的力量,成為自身生命的主人,
變動與未知,一直都在,但你可以成為自己的安全與靠山,自由自在。

25會員
684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因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控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除限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之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在我們職涯中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牽涉到自我整合的力量今年年初,我無意間從午間新聞的報導中得知某前老闆驟然離世的消息,十分震驚,整整一周無法正常作息。 她的辭世讓我錯愕和悲傷,但更多的震盪是因為這個消息而讓我清晰地想起我們最後一次碰面的場景。 這位女性長官是我主管的主管,她跟我談話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男性主管跟我之間的種種複雜的問題,但是這一切被綜
Thumbnail
是什麼讓「山道猴子」不斷做出錯誤的決定?除了物質援助,弱勢家庭的兒少更需要的是「讓他們能夠放心做選擇的環境」 最近一部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上爆紅,事實上,這部短片的故事,正是許多弱勢青少年的人生寫照,這些弱勢青少年受限於自身的環境,無暇顧及未來,並做出對自己更好的決策,我們的社會除了給予他們物質上的援助之外,更應該創造一個能讓他們放心做選擇的環境,並引導他們建立有發展性的人脈與工作技能。
Thumbnail
2023-08-19
做各種決定的時候,你自信嗎 ?有數據統計,我們一天要做出上萬個決定。但我們好像感覺不出來,因為太多理所當然了,不用費太多腦力,也能過完還算不錯的一天。
Thumbnail
2023-08-05
20230727 角度9 - 做決定的能力20230727 角度9 - 做決定的能力 接受問事的這些年,有很多感慨。 有人問:師兄,你幫我看看有沒有癌症腫瘤? 我:你有看過醫生嗎? 他:沒有。 我:那你應該要先看醫生。不要迷信。 他:去醫院檢查很貴,直接問比較快又省錢。 呃......(三條
Thumbnail
你有做決定的困難嗎?心理師教你六招幫助你做決定「抓住機會,不要等待完美。」(Seize the opportunity, don't wait for perfection.) 這句話提醒我們,有時候等待完美的時刻永遠不會到來。如果你看到一個機會,不要猶豫不決,要抓住機會,即使它不完美。
Thumbnail
2023-05-30
別讓同質化成為Mind做決定的自主權只要Mind是生活的權威,你就會被一種虛幻的心理設計版本的生活所吸引和迷住,並從當下的清晰中分心。
Thumbnail
簡報規劃|需要管理層作決定的簡報,跟其他的簡報有甚麼不同?廣東話中有一句術語「有大搵大」,意即是遇上困難或是分歧的時候,找來德高望重的人來作決定。雖然有點推卸責任的味道,在企業世界中,像是社會中的縮影,自然也會有不少情境需要去提請管理層去作出決定。有些提請的場合需要進行簡報,上班族準備以先,就要先明白這些提請管理層作決定的簡報,與平時預備的會有甚麼不同。
Thumbnail
做決定的門檻這是一旦開始有了感覺,你就必須要去處理的事情,而且必須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能夠讓你好好舒暢的場所,如果是在外面,你就必須找到「對」的那一間。
Thumbnail
2021-12-25
做決定的勇氣昨天晚上,看了李永樂老師講的河南1975年水庫潰壩的故事,稱為河南758水庫潰壩事件。李永樂老師講的水庫潰壩的原理和機制清楚明白,都讓我非常喜歡。 講到河南不可避免地造成了20多萬人死亡,數百萬人還泡在水裡,當時治水專家提出了一個建議,就是炸開上游的班台閘(就是一個匯流的閘口),這樣才能把水引流到下
Thumbnail
2021-08-17
【山口組對抗日記】#02 我有自己做決定的勇氣嗎?照片是2017年十月拍攝的,那時候在眾多家人给的壓力之下去做了正子掃描,做完之後我跟自己說:「以絕對不要再因為別人去做檢查了,除非是我自己願意去做。」
Thumbnail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