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冠肺炎剛開始的高峰而慈惠日間大停課兩個月的在家生活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目前和新冠肺炎的共存,是因為有打疫苗,就有一定的減少嚴重度。

只是,沒有疫苗時,新冠肺炎剛開始,回想那兩個月,想必剛開始的適應,是比較穩。

而剛開始的在家生活,就開始規律的洗澡、做家事等。

甚至,不敢熬夜。

對於我來說,第一次的線上聚會,是新同工的開始

簡單說,原本的測試,是沒問題;沒想到,那天的第一次線上聚會同工,就出狀況。

在這裡先解釋,所謂的同工,就是幫三位一體主做事的屬靈員工。

基本上,當天的線上聚會,難免不順利。

因為,不單單是有努力過,我想,有主的幫助,和主兒女的代禱,最後,就成功連線。

只是說,線上聚會同工,就需要時間了。

而到劉牧師的證道,開頭就有提到,敬拜是用誠實和心靈的行動;要是用看電視的心態的行動,是對主的不敬。

對我而言,我就不經意記住這段話。

因為,每天的在家規律生活、做家務事、個人的衛生清潔等,就是讓自己有事做。

甚至,我洗澡的換洗衣物,連內衣都不夠穿,在陪我母親外出買東西,就沒有穿內衣,直接穿外衣、內外褲,就出門。

不管到任何場所、搭計種車,都要實名制,反而感到無奈

有紙本,也有手機的實名制。

只是說,我的手機也能實名制,必然能遵守。

甚至,到黃昏市場,也有實名制。

當然,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就算是遛狗,也需要外出的戴口罩

其實,我母親不放心我單獨遛狗。

但,當時的戴口罩制度,嚴到爆,因為是衛福部指揮中心的規定。

甚至,也有因為居家隔離沒有到期而外出用餐,成為史上最貴的午餐了。

當然,那新聞,我到現在依然記得。

第一次的快篩,甚至是看關於打新冠疫苗的同意書,都有新鮮感

其實,第一次的快篩,反而有種想咳嗽的感受。

因為,根本無法固定。

只是說,在研究同意書的部分,我母親就有幫我填寫。

只是說,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受。

總合來說,星星兒的訓練,一旦中斷,就有感到吃力的接回來

長達兩個月的在家裡,也只有找事做,不然,還能怎麼辦?

當然,當時的林職能師做了類似假期作業,我就一天寫一些,而且,是按著進度寫。

甚至,兩本都寫完了。

只是,沒有小禮物。

我想,是太忙了。

只是,總比沒事做,還要好多了。

沒想到,第一次做快篩而到慈惠,當時的游護理師說,我是全日間裡寫最多的學員。

其實,對我而言,只是想說,護理人員做的作業,不寫就浪費了。

畢竟,有事做才好。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