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谷歌搜尋星星兒的「話中有話」相關的意思,在工作時,顧好本分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句話說,最沒智慧的,就是專注在社交的人。

從這點來說,就是有部分的星星兒認為,地球人是不如星星兒的見解。

因此,要是雇主的不設限,目前沒有這類職場。

反而,只有愛肯樂活工場,是專屬星星兒的庇護工廠。

關於星星兒的發揮所長平台,照顧者需要在星星兒從小就要爭取和培養

換句話說,是可遇不可求。

只是,目前在台灣,還是有許多的自我設限問題。

因此,要解決這問題,就只有在世界自閉症日,協助地球人認識星星兒。

而地球人的傷害星星兒的部分,老天爺都看得到。

因此,人在做,天在看,必然應驗。

在學校,照顧者做的眼線,很重要

事實上,照顧者的眼線,知道有〝不能說的祕密〞,照顧者就可以找學務主任進行地毯式調查。

簡單說,就是做校友的名義,得到證據。

並回報給學務主任,進行通報。

如此一來,在學務主任的〝揭密〞,該學校的名譽,必然受損。

如此一來,校長必然慎選老師的素質。

甚至,在教師會議,更是嚴厲要求老師,為人師表的要求。

如此一來,反霸凌的部分,就有出現開始的一步。

在職場,需要選有登記接納身障員工的工作場所

事實上,對數字有敏銳的星星兒,就可以在圖書館做志工。

其實,整理書籍,是星星兒的重覆性高,又有優勢的工作。

因此,找這類工作,雖然不多,至少,對星星兒來說,發揮優勢,很重要。

關於適合星星兒的工作,可以上網找資料,進行參考

在台灣,就服可以做配對。

但,網路的資源,也可以考慮。

換句話說,可以的話,往星星兒的優勢去著手,就有希望。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捷克走跳記|在捷克除了皮爾森啤酒外還可以喝什麼?<圖片來源> 歐洲背包客們聽到「捷克」兩個字,一定會直接聯想到啤酒! 我在紐西蘭認識的第一個捷克人也是帶我喝啤酒,邊喝邊抱怨紐西蘭的酒有多難喝,結果轉身去車上扛一整箱下來,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個畫面XD 世界最有名的皮爾森啤酒及百威啤酒都是產自捷克,而且捷克人相當的自豪他們的啤酒! 但我真的很不
Thumbnail
avatar
小步伐繞大星球
2023-09-30
除了關公,在台灣的三國武將神明們?你知道在哪裡嗎?在台灣的三國時期神明 你知道還有哪些? 三國武將在三國演義及日本三國題材遊戲 有多熱門,不用我介紹看現在每年都還是 有手遊一直有出三國就知道,到底有多少人 喜歡這個時代的武將故事。還有討論度 依然不減,這些三國武將如果現在能領 遊戲版權費大概都賺死了。
Thumbnail
avatar
海豚男
2023-08-12
【0804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盤後新增自選股與新公布季報個股資訊:現在除了AI,還有什麼好公司米勒將「投資觀測日報」定位為我每天會做的功課和整理的資料,不同時期、階段市場關注的題材也會不同,米勒綜合技術線型、市場話題熱度、資金流向等每天為您整理一份日報,幫您大幅節省個別資料蒐集和整理的時間。在本文整理或納入的個股資料,為米勒整理自根據個別公司近期公開市場情報,不代表買進推薦,投資人請注意風險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06
桃花星除了談戀愛也可以用在?歲末年終是各行各業最為忙碌的時刻,身為命理師的大師兄也不例外,接獲眾多流年運勢個案,個案們詢問最多問題排行榜第一名是: 「過年後是否適合換工作?」 「哪種工作類型適合我?」 大師兄跟大家分享,只要斗數命盤中-命宮/財帛宮/遷移宮/官祿宮/身宮。有坐鎮以下桃花星。 「天同、廉貞、太陰、貪狼、文昌、文曲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12-16
性教育系列 - 別再錯怪避孕藥:除了避孕還能調經,其實大部分的婦女都適用曾經我以為避孕藥就是拿來避孕,直到我看完了這篇 避孕藥除了避孕之外,也有調經的功用,其實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能使用的喔。 但避孕藥的原理是什麼呢? 雖然大部分女性能使用,但到底誰不能吃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2-10-29
你我知道之路的筆記007 得失心除了讓它來再讓它走,別無他法情緒其實只是為了促進神經系統、身體反應的一個副產物或是一個人體工具。如果懊惱的情緒可以促進你我清醒的「做」更多,「做」更好,那麼這種得失就不妨把它看成只是一種「工具」,自己可以利用的身體工具,讓這個人間的神聖遊戲可以「玩」得更淋漓盡致。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1-25
【身體安康】除了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還有什麼?人類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所以內在權威和策略的機制也可以說是一道屏障,屏蔽別人與環境的影響,尤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人,像是你的伴侶、家人,長年相處所累積的制約與能量的交疊糾纏。環境也可以泛指外在於你的事物,這個社會告訴你必須辛勤勞動,這個國家告訴你需要經濟貢獻。
Thumbnail
avatar
好聽 Melodic
2022-01-09
重點是能否直指人心。在看完《除了死,都只是擦傷》之後一個狂熱編輯的革命工作哲學,箕輪厚介。 「除了死,都只是擦傷」,一個看起來很勵志書的書名,其實是一本商業書。雖然是商業書,卻不是想傳播商業知識或人生訓示,只是要大家忠於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05-13
034# 人生除了在深夜從開羅奔向亞斯文的夜鋪火車上吃統一蔥燒牛肉麵以外沒有別的堅持阿陶回過頭來,憐惜著看著我。 不,應該不是看著我,更精確一點,應該是我手上的泡麵。阿陶微微笑,輕輕的將電湯匙插入車廂的插座。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