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或許我需要一段空白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美國即將滿三個月了,突然開始有種內心無處安放的感覺。

前些日子忙於重建生活的秩序,將空空的租屋處重新規劃妝點成新的生活空間,適應這裡的天氣與溫度,還有不同的維持日常運轉的方式-買菜、運動、遛小孩等等,當這些規則都設定完成,生活已經可以自動運轉的此刻,我卻開始感到茫然。

Photo by Denys Nevozhai on Unsplash

Photo by Denys Nevozhai on Unsplash

我有點想家,想念以前的生活圈,可並不是我在這裡過得不好,相反地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他們願意接納並和我們分享這裡的一切,無論是友誼或生活,這都讓我心懷感激。

我還有點找不到方向和重心,其實腦中有一些想法,可是萬事起頭難,我的勇氣存摺似乎已經在前段日子用完了,需要重新積攢才有動力去執行去闖。

其實我可能也是有點累了,一路忙忙忙了好幾個月,都沒有停下來好好安放照顧自己的心和情緒,應該要哭的時候壓住了沒哭,該低落沮喪的時候強撐起活力度過,覺得自己消耗好多呀。


    21會員
    79內容數
    從全職媽媽的角色出發,閱覽世界的生活觀察。舉凡教育、社會、文化和個人體悟都是美好的寫作題材。目前暫居在美國聖地牙哥,感受台美之間的生活與教養差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