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適應自己的生活習慣需要強大意志力?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社交互動的兩大關鍵要素——食物和性——將因在自己的床上睡覺以及按照你的(PHS)膳食計劃進餐而受到嚴重干擾。共用床鋪和共用餐桌,這些是男女之間協議中的(傳統)基本社交元素之一。

一旦你開始打破這些特定的控制,你將面臨(傳統社會的)阻力。建立自己獨特的生活需要堅強的意志力。透過遵循你的(PHS)飲食計劃以及適合你的(PHS)環境來建立,這在某種程度上是社交化現象的最終形式,這意味著你可能真正屬於其他地方。你(通常)無法做到這一切。

直到你全力以赴處理一切,才能達到這種認知,因為我們是被去除制約的人。對我們來說,事物不會按照應有的方式展開,沒有事情能按計劃發展。這是為了盡快糾正我們體內存在的功能障礙而進行的全職工作。但我希望你能理解4爻的重要性。理解它並開始反思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貫穿一切的基本主題,以至於一切都可以歸結到某個共同點。

單極磁如此有趣的是,它只吸引、捕捉特定頻率,這種吸引、吸收,正是這一點使一切成為可能。我猜這與表面的性質有關,不是我被告知的,所以我不確定,但單極磁能識別出的這種品質,這種存在於所有其他方面的品質。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