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剝洋蔥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自己來測試一下數位商品功能,加開 2 個名額。

發展創作者經濟、個人品牌時,想找個人一對一的給予你建議與回饋,歡迎購買這個諮詢方案。我不是專業的編輯或內容製作人,也不是職涯教練(沒有要幫助你做生命的主人 ),把我當成一個喜歡提出問題的朋友即可。


Step 1

購買後,會收到一份包含 40 個問題的 excel 檔案,幫助你思考、也幫助我了解你。


Step 2

填寫完成後,請將這問題的回答回傳至我的信箱,等我消化、整理想法後,會跟你約一次線上的會議,分享一些我的想法與建議。


Step 3

第三個階段,我們會以 email 的方式來回討論、假設、修正、驗證,為期 2 個月。


我不是專業的編輯,因此我無法協助你太多「好內容」的建議;但我會依據我的經驗給予你回饋、建議,幫助你反思,逐漸打磨出更好的定位,也會適時給一些簡單的心法。如果我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幫助你,我會將款項退回,但盡可能還是提供些有意義的幫助。

沒有辦法保證你會一飛沖天,但可以讓你更了解市場,創作者把自己當成個人品牌時該如何思考...等。收費,是因為我認為內容有價、免費的最貴、時間也最寶貴,付費也才會認真。



9.1K會員
100內容數
這裡主要會用來分享和紀錄不正經的東西,有時候也可能是關於內容產業的觀點(我的觀察啦)、工作的心得,不過,說不定大多時候都還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和雜談。總之,不正經跟業餘的就在「下班剝洋蔥」,正經的東西會在「上班剝洋蔥」,歡迎付費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