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由內到外,溫柔保養身體與心靈的植物療癒對策

Encyclopedia of Aromatherapy for Daily Use》

✍️作者:Sherry · 雪莉

原文作者:陳韋瑄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21/08/14

raw-image

📖書籍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芳療跟其他療癒途徑一樣,只有「使用」才會產生「作用」。

在使用時,大家關心的、容易搞不清楚的,有很高的重疊性。

我把這些內容整理出來,除了利用大量比喻,希望可以幫助你快速接收新概念,更多的是釐清疑惑時會需要理解的知識脈絡。

經過五年的成長,再看這本書,核心概念一樣精彩,但我還想再補充一些內容,以回應更多使用者的需求。附錄中個別品項的介紹順序,也改成使用時更方便翻閱、比較的編排。

希望這本書可以成為你芳療路上的好夥伴。」——芳療家知識學院 教育總監 Sherry • 雪莉

raw-image

📝這本同樣被我歸類成工具書,我購買的版本是2019年12月的初版11刷,2021年的再版,作者補充及更動了一些內容。

raw-image

我很推薦這本書給對精油芳療有興趣,或已經稍微上手的朋友,它不但解說的知識很豐富多元,對於精油名稱種類也有詳盡的說明,就連身心健康的部分、生活上使用的層面都有介紹,從基礎到進階,加上工具的比較、使用介紹,尤其是精油名稱和容易混淆的品種,以及純露、植物油的使用都有說明,我個人認為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芳療書。

📖書摘:

重要的是,我們對於自己使用的東西要有充分了解,清楚它的特性為何,就能在安全範圍內做出各種應用。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