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沈寂了好一段時間,經歷了好多事情,想來整理一下11月自己的體驗,一開始在11月初自己狀態還挺不錯的,每天都會持續運動,學習上也不太會有負面的想法,每天會想著讓自己變好;但之後失眠後就停止了每天的紀錄,也開始回去玩手遊,偶爾適度舒壓我覺得很ok,但到後來變成是在逃避生活,只要一有空我就會不停的玩,健身房也去得很少,後來接觸股票市場後會每天盯盤,不僅影響心情,生活也失去意義,後來面臨考試壓力,加上頸椎的疼痛但我重新回來省視自己

接下來就是12月了,希望自己能有所改變,所以給自己訂了12月目標,大致分成以下幾項

1.每天7:30起床,假日可以到8:30,希望自己可以養成早起習慣

2.每天做復健運動,來緩解頸部酸痛

3.每天靜坐來放鬆心靈

4.每天持續閱讀,精進自己

以上是大致的方向,希望自己能變得越來越好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挑戰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省視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分享】11月閱讀紀錄統整 這個月一共看完了4本書!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大多是較為輕鬆的小品。接下來就是年末了,希望能在年尾看一些比較應景的作品,也更多的閱讀經典或社會科學類書。 1.《Gloden Slumber》伊坂幸太郎 花了將近三周才終於看完這本書,這應該是我這一年看的時間最久的一本了吧,畢竟一開始有點難進
    Thumbnail
    avatar
    榛果_zheng
    2023-12-03
    我的10月檢討與反思-放鬆是心態不是一個活動這個月經歷了很多開心、低潮、有能量沒能量還有反思的時刻,關於自己付出好多努力, 也正在朝著個人目標努力不懈,嘗試找出可以變更好的地方;自己付出的努力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得到付出或是自己好像一直在衝刺就遲遲找不到什麼時候該停下來檢視自己,就算自己每週都會固定檢討,但這個檢討似乎變成一種另類的衝刺行為。
    Thumbnail
    avatar
    Jay's life adventrue
    2023-11-14
    【AI寫作術:提升創作效率的3大錯誤,我使用GPT輔助寫作10個月後的反思】你嘗試過使用GPT輔助你寫文章嗎? GPT擅長寫文章,但是GPT不擅長創作。 若你剛開始嘗試使用GPT寫文章,一定要避免這三大錯誤: 錯誤1 - 過分依賴GPT的自動化 我在2023年的4月到7月,大量借助GPT4來寫作次原子想法。 雖然GPT4幫助我提升了文章的產量,但寫作的樂趣也下降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1-11
    未來的閱讀:除了關鍵字的高效閱讀,更要能進行反思的慢讀重讀過去,我們單方面的透過書本來獲得知識,現在則是透過網路來獲取知識,閱讀的媒介由書本移轉到裝置上,遇到不懂的,不是求教於 Google 大神,就是在網路社群中提問,因此還衍生出「萬事問臉書」的口號…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3-03-22
    🔴爆!上萬人點閱!單身即地獄第二季|小倉鼠引發熱議!結局超反轉!萬人迷被反手放生!!校花心思如海底針!🔴校花申瑟琪,為何反手放生!??搶校花,這是戰爭!還是軍人懂戰略!這是周二大結局存在草稿中的標,本來想分析一下如果醫生申東宇是輸在戰略太心急,那軍人金珍映就是,贏在懂得佈局,但昨晚播出的結局太髮夾彎,完全想像不到校花申瑟琪會做出這款選擇!!本來都寫好的稿子,砍掉重練,本來想分析軍人做對了什麼?心情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11
    【11月活動反思】——真正的傷害,不是我失敗了,而是你不相信我會成功 上月到訪不同學校,進行各類的學生及教師體驗活動。 參與者的眼神與淚水、口罩下的笑容、為同儕的歡呼喝采, 忘不了,良久。   記下當中最深刻的反思: 1. 【中學失敗體驗日:404公路背包之旅】  「孩子:真正的傷害,不是我失敗了,而是你不相信我會成功。」  「大部份的成功,也是因為樂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2-10
    11月20日。慢情書<p>陸穎魚的鏡頭,致她深愛的日常/無常生活。</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7-11-20
    【閱讀史上的今天】11月19日 徐志摩空難殞命:比死更迷離的是愛情徐志摩在中學語文課本上幾乎必然讀到的人物;1999年電視劇《人間四月天》在播出後更引起極大迴響,那個文藝腔台詞信手捻來的新月派詩人徐志摩,也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所以,今天也不能免俗,這篇文章不談文學成就,只談他的感情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11-19
    11月15日。告別<p>陸穎魚的鏡頭,致她深愛的日常/無常生活。</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7-11-15
    【閱讀史上的今天】11月29日 Mark Strand 逝世如果硬要以一句來介紹Mark Strand的話,他是村上春樹也很喜愛的詩人。他在世時,曾是北美最重要的詩人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