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視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來的第一天,主要還是照料自己居多,早上起來的我到宿舍的交誼廳,練起了很久沒做的八段錦,結束之後感覺身體放鬆一點了,但手腳還是比較冰冷;之後11點找物理治療師回診,發現是這陣子手臂的肌肉太緊繃,導致手掌末梢的血液循環較差,所以常常手腳冰冷,經過復健過後感覺身體放鬆多了,下午回宿舍休息了好一陣子後,來健身房簡單運動一下

晚上找了同學一起吃飯,但我發現容易社恐的我還是會有點不自在,晚上回宿舍整理東西休息,我認為整體上自己還是動力不足,也不知道是怎麼地,但往好處想我有朝著照顧身體健康的方向前進,我也有考慮持續練習一些動作,像是八段錦或太極拳來放鬆身體,希望我能持續讓自己變得更好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定決心 第3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挑戰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讀《富爸爸窮爸爸》重新審視自我的金錢觀及培養財商的重要性最近開始注重自己的理財方面,覺得人真的不能一輩子只靠死薪水來過日子。雖然剛從學生這個身分轉變成上班族,每個月有一筆固定收入真的差很多,開始吃飯啊、購物啊這種都對自己比較豪奢一些,不過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其實真的好像也挺無欲無求的。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3-01-04
    事實上自我意識我們幾乎是沒有的-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21大家好,今天繼續跟大家聊第三種意識狀態, 自我意識 我們生命當中有很多一些記憶非常深刻, 甚至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記憶。 通常這樣一個非常生動、清楚、深刻這樣的記憶, 是在自我意識當下的時候我們才有這麼強烈記憶的感覺。 那麼很多的時候,因為我們不在這個意識狀態,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11-25
    工作有感#1 自我感覺良好沒有不好,適時內省才能看見那個更進步的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沒有不好,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更多的自信來面對任何事。但當踢到鐵板時,別忘了放下自尊心,內省你才能發現原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0-29
    傷痕是突破自我的勳章報名潛水課程的那一霎那,我以為我會後悔, 但我卻有種豁出去的感覺。不會游泳的我,不善水性甚至恐水的我, 連玩個香蕉船被摔在海裡(就是那種踏的到地的淺度), 我都能夠嚇得腿軟,完全站不起來, 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報了潛水課程, 難道是梁靜茹給的?不是聽完勇氣就能有勇氣, 勇氣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8-31
    #25- 卡住時的自我審視與提醒同樣的誤差也很容易會發生在我們的想像畫面裡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7-23
    自我審視與檢討連續近三個月,每天讓自己根據坐在電腦前的思緒,抓一個主題出來,透過手指與鍵盤的敲敲打打,留下一點點網路上的痕跡。這樣的 combo 逐漸形成習性,而習性養成後,再透過自我審視,也慢慢發現一些不容易之處。 當初覺得做這件事情,動機其實很單純。因為冰雪妹的朋友遇到了創業過程中苦痛的一面(其實創業應該是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7-24
    鬼才聊電影【 天氣之子 】最高尚的情操是自我 之所以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我的理由和絕大多數人一樣,我們都曾經為了「你的名字」感動過、瘋狂過,也被天氣之子預告裡的畫面和音樂震懾到。我們都想知道,新海誠這次會端出怎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