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線下MEETUP小細節與自己的小期待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更Day107/365

#自我覺察

因為想混一篇日更就直接開一篇了,順便寫一下相關的一些期待與展望XD

這次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小金魚請大家複讀一次正在介紹的稱呼的環節真的很特別,讓人有一種很受歡迎的錯覺,所以才會有這個勇氣走到中間說話,這是個突破。

說起來,真的不太習慣在這樣的場合這樣與那麼多人介紹自己,但有了這個回應的部分,感覺就有一種互動感,我不是一個人在自說自話的感覺,這非常重要。

之前參加的活動剛好都沒有這點,很容易感覺壓力很大,只好說周震宇老師厲害了XD。

補充嘉賓:朱騏

之所以沒有放進來,一定是因為我還停在第一屆😂😂

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這個第一屆創作營的源起,加上個人創作的故事,是如何被小金魚啟發的。

覺得原來也是這樣一路過來的,就覺得堅持好重要,下面會附上照片,證明我不是分心XD。

========================我是分隔線====================

覺得這次又再跨出去一步,除了勇氣還有智慧,勇於站到中間、對於界線的把控上也更好,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拒絕不是拒絕,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之後會想嘗試的:與想搭話(看過文章覺得想聊)的人,主動聊聊,估計三到五個,會覺得這不是我以往的風格,但都來了,互動一下感覺比較好,更何況有看過文章啊,這就可以分享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線下MEETUP的結尾,感謝每一位來參加的大家。

9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