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減重時期必追的知識IG (靚女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https://www.instagram.com/p/C0QVHDFPxlk/?img_index=1

減重的關鍵就是 #熱量赤字,但不是極端的節食,而是聰明飲食,達到營養均衡與心靈滿足!減重最大的目的是 #找回健康的生活型態,體重下降只是by product (附帶産生的後果)!


🔸今天分享5個優質減重知識IG


@feibi_nutrition 營養師Feibi提供許多減重期食物選擇,也會教大家如何從NG的飲食換成營養均衡的方式

@princess_dietitian 公主營養師教你如何在減重時期也能聰明飲食

@wendy_fit_life 健身女孩Wendy的身材超好,是我嚮往的目標🥺

@kt.nutrition.pilates 喜歡凱蒂滿滿的正能量

@connie2.0boost 最後推薦人非常nice的可妮教練,拆解外食族的食物熱量影片,非常實用


減重路上一起加油,希望早日找回少女期的自己


看科學減重知識分享 👉 @fit_pharmajj


#減重 #減脂 #產後瘦身 #減重日

    17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藥師姊姊,在這個沙龍裡,我會分享自我成長、醫藥知識及個人日常等文章,如果你有藥物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