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的距離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自己的距離:我有一些學習跟看見與大家分享!我們一直用慣性的頭腦思維是無法看到真相的,活在表層能量的行為模式中,看不到自己,也無法跟自己連結,恰巧素珍老師的教導就是讓我們能夠覺察自己的言行,看懂自己,越來越靠近自己,跟自己連結了,也能理解周圍親友的狀態,避免關係的糾結。

我來分享跟我老公的相處所發生的事件,我會請老公幫我處理一些電腦檔案,他看到我的硬碟裡面有過多的資料夾很不順眼,很生氣的責罵我不會整理,剛開始我會生氣不講話;後來下次他再講的時候,我會反駁那是你看了會煩,我覺得還好。

幾次之後,我在靜坐時去看我們的糾結,注意到我期望被接納、被愛來滿足我內心的匱乏,而匱乏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價值,也瞭解老公他這樣的認為背後是他工作非常忙碌,常常要透過電腦資料處理事情,所以他需要一個很簡潔的資料檔,他也期望我可以按照他覺得很好的方式去做。

所以我發現我們之間糾結的根源是兩股期望的能量在打架,幸好在靜心釋放時明白我們之間糾結的過程,現在我可以自在地跟他說謝謝他的幫忙跟提醒,也深深感受他對我的照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