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給所有主兒女照顧者:如何協助星星兒在符合「年齡時機」範圍取愛宴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憂鬱症求職者的9個建議:如何在求職期間安頓身心我在求職碰壁的日子,搜尋網路的資訊沒有看到有人分享憂鬱症患者如何在求職期間安頓身心度過這段難捱的時期。因此我決定認真寫作這篇給憂鬱症求職者的9個建議,從生理、心理、社會支持網絡三大面向分享,希望能幫助病友順利度過求職的挫折,找到適合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2-11-06
給女兒的信002-以巴菲特為師,找到雪球並利用長坡,讓它滾出一個大雪球!時間很快的進入2022年,康波週期說明:每個人一生中大概率的可以遇到幾次股市的低檔周期,如果可以好好把握住一次,那財富自由就水到渠成了。我知道聽起來很玄,很虛幻,但是仔細推敲一下,用白話文來說明,其實跟我們常說的天時、地利、人和有異曲同工之妙。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2-02-13
給女兒的信001-從認識0056元大高股息到定存00888永豐ESG,建立你的教育基金。天氣漸漸變冷,一轉眼就快要到年底了,你還記得我們年初去玩的理財遊戲嗎?老師說:賺到的錢,先存一半,另外一半才可以去規劃做別的事情,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也跟我們買給你的三隻小豬撲滿,有異曲同工之妙。每次我在看股票時,你都會開玩笑地說:你認識0056元大高股息,這讓我感到欣慰.....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11-14
給WeiWei寫信—想要自由的朋友,大女兒結婚WeiWei: 我2個女兒考上大學,就要她們去學開車,拿到駕照後,她們的上路都是我陪的。後來嫌我開得不好,所以同行時,就讓她們開,唉!   我只開過幾年車。我的上路是我自己上的,我才不要我先生教我(我一定會很火大,哈!),有同事是找專門教上路的教練,我沒請他,自己研究。   老二從小就很嗆,像以前早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17
給所有要被逼瘋的女兒們今天早上,我才知道隔壁也有一個自戀母親、重男輕女家庭和一個被逼到極限的女兒。 「什麼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我給你下跪行了吧!」、「隨便了啦!」、「我搬出去了啦!書也不念了啦!什麼都不讀了啦!」、「你把你兒子養成這樣,我就不想載了不行嗎!」、「我的身體很不好!我也很累!我也有我自己要對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5-12
給女兒的禮物 某年聖誕節前夕,我心血來潮買了兩張500元的刮刮樂給老婆還有讀幼兒園大班的女兒,沒想到女兒看到刮刮樂,一臉不悅,告誡我:「我要的是玩具,給我玩具」。 女兒的這句話提醒了我,如果要給別人東西,最好是選擇別人想要的而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對於收到玩具愉快的記憶,到目前為止有三個,還未上小學前,四舅買新玩
Thumbnail
avatar
柿冰 Ben
2020-09-02
給外遇者:如何救被我傷害的另一半我外遇了但我醒了也徹底離開外面的男人,但先生知道後非常痛苦,我不敢奢往挽救婚姻,我只想救我老公,請問我該怎麼辦? 我們每個人心中其實隱約都知道一件事情,傷害另一個人的痛苦比被傷害還要更痛苦,這就是我對於「外遇者們都很爽」的想法並不以為然的原因,這世界上有沒有那種傷害人但無感的人,有,但非常少,一百個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4-16
給外遇者:外女鬧自殺怎麼辦我想跟外面那位女生分手,但她鬧自殺怎麼辦? 外遇者真的很可憐,不是老婆鬧自殺就是外女鬧自殺,最後搞到自己也想自殺,原本以為的愛情電影或情慾片,一下子變成了驚悚片恐怖片。 我們的人生,真的可以像看電影一樣,選到不想看的電影就趕快按暫停,然後趕快換另一部片,一般人真的很難理解,已經鬧自殺了,逼成這樣了,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7-20
給外遇者:如何跟外遇分手與回家就像你文章裡面寫的一樣,我老婆穩定下來了,我的心思也就往她偏移了。原本我們幾乎已經要離婚了,現在我卻在想怎麼樣可以回到家庭,大家一起好好的過日子。請問怎麼跟外遇對象分手? 好感動,謝謝你的分享,生命非常奧妙,不能只看一時。透過這歷程,你跟你太太都走向修練自己身心的方向,這就是最大的禮物,你跟你太太的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