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防護員專欄 - 從閱讀觀後到歌曲翻譯(AI)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僅僅是一個在運動防護界的小圈子中的一個小小螺絲釘,期望可以透過文章中的文字及圖片,讓大家更了解運動防護員,讓這個微不足道的職業產生舉足輕重的力量,讓這個身份被更多人看到。我以身為防護員為榮。

文章分成三個主題。從最一開始的閱讀觀後,到後來的運動防護,再到臨時起意的歌曲翻譯,偶爾也會有幾篇參加方格子活動的文章。每篇都是自己輸入(看過、閱讀過、感受過)後再輸出(琢磨成文字)的作品。

  • 閱讀觀後123:紀錄看書或看劇後想推坑或退坑給讀者們的內容。
  • 運動防護543:分成兩類,學術文翻寫及防護菜鳥日常,讓大家更知道防護員在幹嘛。
  • 歌曲翻譯803:翻譯我認為很耐聽或是很有特色的歌曲,目前以日文歌居多。
  • 到處旅遊352:分享我走過、看過、路過、到過的地方,此時此景此事件的故事。
  • 砸20221121:各種突發奇想,僅此一次的文章。

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可以先從我為何閱讀?開始,或是看看寫作一年後的心得分享,也可以點進我的沙龍逛逛。總之,歡迎加入!

15會員
100內容數
做為一名運動防護員,將職場上的各種大小事、甘苦談、未來趨勢以寫作文章方式分享給大家也分享給自己。如果對運動傷害防護有興趣的人快點進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