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信?不信?星星兒的未來成功的關鍵在照顧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讀者見到這標題,一定傻眼。

因為,這不是事實嗎?

其實,這不只是事實,也是照顧者的「心態」。

因為,照顧者的心態,決定星星兒的未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信不信?一段不正常的關係會影響運勢!最近朋友剛和他男友分手,剛開始他們感情好的時候,我朋友的運勢還可以,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很壞,可是有慢慢感覺越來越好,但後來他男友和他感情生變,開始不斷劈腿之後,我朋友的工作就開始很不順,起起伏伏,直到後來就完全沒工作了,當時我朋友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從來不會如此久沒有工作,幾乎等於失業,他非常慌。直到
    Thumbnail
    avatar
    煥藍療心室
    2023-10-05
    地獄道,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地獄道,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 請不要再來跟我辯論,我不想辯論。 . 我只想說我之前想不通的人生的問題, 我全想通了,我之前說錯的做錯的, 我沒什麼不好承認的, 我之前被那些大師誤導,教人去唸佛經念咒語, 這是錯誤的,我現在想全想通了, 所以我承認之前教人唸佛經咒語是錯的, 請大家不要再繼續唸佛經咒語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05
    信不信,由你過年期間,走春,是常態,去廟拜拜求今年安好,更是某些家庭的過年必走行事曆。 過年期間,廟裡總是會發 發財金,錢母之類的,來鼓勵人們多多來廟走動走動,刺激人氣。所以也有很多擲筊活動,最多擲筊數可以獲得大紅包之類,或是今年可以獲得神明最佳愛戴。 電視上常態的談話節目也因為過年,也聊一些過年的話題,有人就
    avatar
    beau
    2023-01-31
    信不信你會因為寫日記,而改變你的一生?⟪6分鐘日記的魔法⟫你的鑽石礦 這故事來自⟪有錢人才知道。財富就在家裡⟫美國演說家羅素.康維爾的書其中之一有名的故事。 有一位名叫阿里的農夫第一次聽到「鑽石」這個名詞就很好奇,之後有一名睿智的祭司告訴農夫:「一顆鑽石,不到你的大拇指指尖那麼大,就有100座農場的價值。」而且很多農夫發現鑽石礦之後都變得很富有。阿里聽完後
    avatar
    鄧亦傑
    2023-01-02
    1963年就有洗腦歌,你信不信?好像很多人以為洗腦歌是最近才出現的東西。 老實說,幾十年前就有洗腦歌。 但是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來個影片。 1963年就有所謂的洗腦歌了。 真的可以聽上一整天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信不信我收了你標籤:小說 篇幅:122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7
    佛法有沒有效,信不信由你!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年前因工作業務往來認識了一位美商的業務,幾次相處後才知道,原來她以前也在集團其他事業單位任職多年,算是老同事了。她從美國讀完碩士後回台就業,目前是外商駐台業務。 她回覆:「我平時就有在唸〈心經〉,沒問題的,開示的經文我會唸完的!」 以上分享,感恩!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8-28
    不管你信不信,這個“貝殼包”你絕對背得不好看,不信來瞧一下!有些網友看過黃海波版本的豬八戒,應該對韓雪飾演的鐵扇公主印象很深刻。這部電視劇是對西遊記改動很大,而且很搞笑,所以吸引瞭一大批觀眾。鐵扇公主在劇中是玉帝的女兒,因為一次任務,下凡遇到瞭牛魔王。因為天真浪漫的性格,很吸引牛魔王,所以兩人之間有瞭感情。這是韓雪早期的一部電視劇,所以演得很純,沒有什麼刻意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21
    週三文法 — 信不信由你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這個慣用語的解釋是, This is used to ease doubts on the truth or authenticity of the things refered to. 這個用語是用來釐清或平緩有關提及的事情的疑點和澄清。 例如:
    Thumbnail
    avatar
    露西
    2020-01-0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24:可樂煲薑vs沙士加鹽 台港汽水偏方你信不信?有病應該看醫生,但是在香港到診所看醫生,隨隨便便就要價港幣200元(約台幣780左右)。所以有些香港人患上感冒初期,就以民間偏方治療,看看能否省下診金。而其中一道香港人常用的治感冒偏方,就是「可樂煲薑」。汽水也可以治病?其實台灣也有汽水治病的偏方,就是以沙士加鹽來治喉嚨痛。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