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是個普通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是個普通人,

身體累的時候、心情低落的時候,也需要一段恢復期。

但想要達到的事情很多,有時候需要一個粗暴好用的方法快速轉動壞心情,

這就是我當初接觸NLP的原因:我本來想投身業務工作!


我是一個沒錢沒安全感的人,從小的夢想就是賺大錢。

為了這個目標,我曾經有一段迷茫的歲月,

如果那時候能有個嚮導就好了,我也不用磕磕碰碰那麼久。

不過也是好事,

那些磕磕碰碰和心酸血淚也讓我有了許多體悟。

在曾經嘗試業務工作的日子裡,我那細膩的心思總是讓我很吃虧,

很不能適應這樣性質的工作,也沒有人能懂我的難處。

至少在我遇到的業務工作的訓練裡,總是很制式。

最後我是放棄了。


於是在多年經過歲月積攢的挫折淬煉之下,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再度挑戰業務銷售!

但我還是我嘛,只是調整自我的能力比較強了一些。

還是需要能立即生效的好方法幫助我,我學了NLP (Neuro-Linguisitc Programming)。


沒想到,這一個決定,讓我的方向轉了彎。

我想致力於身心靈,這才是我從小一直都在展露的天賦和興趣,

催眠療癒會是我的第一步。

當然,我還是想賺錢,但能同時幫助到別人,我會更心安理得。


沒錯,我就是那麼無聊的人,我不想為了賺錢而賺錢,對我來說走不久。


0會員
4內容數
我是一名藥師,也是一名催眠療癒師。 身為一個高敏感特質的人類,當初是為了生存問題想走上業務之路, 透過學習NLP,期待用快速粗暴的方法扭轉負面情緒。 沒想到意外走上讓我更具興趣的領域:催眠。 療癒自我, 一直都是我從小在探索的事情, 而這件事的本質, 對我來說,其實就是認識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