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負能量,迎向光明未來🌟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擺脫負能量,迎向光明未來🌟

大家好,我是阿明,顯化諮詢班的同學會問我,為什麼我一直強調要遠離負能量,因為當你遠離負能量的人事物之後,你的高我,會狠狠的獎勵你。今天我就來分享,這是什麼樣的想法。

負能量讓人沈淪,正能量帶你向上。人生需要正能量,尤其是在負能量環境中。人想成功,就得從身邊環境開始培養正能量的環境場,遠離負能量的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負能量者弱。顯化諮詢班的同學如果有更深跟我聊過的人就知道,我有很深的商業背景和思維,這是我一直以來除了身心靈專業外,另一個我最主要的專業技能,所以我在諮詢顯化過程中,發現同學是需要加入物理的商業思維時,我也會給予不同的建議。在一家公司裡,那些正能量的員工,容易變成明星員工,在他周圍辦公的同事,平均業績都會有大幅度提升。

而在負能量員工周圍辦公的同事,業績不僅很難提升,還會持續下降。

如果一個正能量的員工和一個負能量的員工坐在一起,有兩種情況,要麼正能量的員工會離職,要麼變成負能量的員工。

所以同學知道嗎?對於員工能量場的考察,是世界500強公司在招聘員工時重要的評估方向。

大公司是這樣,個人小環境也一樣。

我覺得想要過好這一生,就得和負能量的人果斷說再見。

斷舍離,不僅是對環境的清理,更是對關係的清理。

負能量的人有很多特徵,比如總是悲觀、各種不滿、充滿敵意、喜歡抱怨。

我覺得抱怨和訴苦不一樣,訴苦是在傾訴自己的經歷,抱怨是一種甩鍋,是潛意識裡的不自信、不負責。

遇到倒楣的事,自然不能憋到心裡,和別人去傾訴,是排解情緒的好辦法。

但如果在訴苦時,不斷指責別人,或者持續埋怨自己,而不去想解決方案,不想走出這個情緒旋渦,這就是一種負能量場的體現。

有些業績不高的業務員,業績突然不好了,就會開始在朋友圈、同事圈裡各種抱怨,說經濟不太行,導致他業績不好。連續幾個多月,搞得所有人都感覺景氣真的不好。能量高的朋友或是同事就會開始遠離他,對他伸出援手的人就更少了。業績不好,可能和行業的環境有關係。但任何行業都有在賺大錢的人,找不清自己的問題,不努力去修正和改變自已的能量,天天抱怨,是沒有用的。

賺不到錢的人,反而應該放下這件事,用積極的想辦法,把錢賺回來。

正能量的人,會懂得承認現狀,然後努力改變。

從深淵裡爬出來的人,和從地面走上山頂的人,都會讓人尊重,讓人佩服,吸引更多追隨者,創造財富。

人可以訴苦,但不能抱怨。現實生活如果有人連續抱怨三次,我就會判定他是負能量的人,我會想辦法遠離他,因為他的能量場,會把我拉進深淵。

無論是家人、同事還是朋友,我都會遵守上面這個原則。

同時,我會主動接近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能讓我充滿動力。所以我在顯化諮詢班裡才會有如何找幸運兒的密技。

我社群媒體刪除了很多新聞帳號,只留下對身心靈,財富,愛相關,對成長有用的帳號去看。這也是在避免負能量。

畢竟新聞裡,八卦的很多,今天明星離婚,明天出軌,對我的人生沒任何價值,反而會讓你不相信婚姻,不相信伴侶。不相信自己可以憑空顯化錢,所以同學,新年也快到了,除了居住地方要打掃乾淨外,也要開始打掃身邊相處的人事物,讓自己乾淨,清新2024年重新出發。


㊙參加顯化諮詢班的好處是,當你發現一個問題解不開時,你有教練我可以問,不會自己想破頭,找資料,通常這樣只會讓你更混亂,影響你的顯化時間,找教練聊聊,我給你建意,快速明白什麼樣的內在投射讓你面對你所面對的問題,明白後,接受或釋放它,快速再回去自己的宇宙實戰,這是我顯化班諮詢班最重要的好處,節省你想破頭的時間。

📌金錢顯化戰神班+1對1無限諮詢,陪你顯化 (目前1688元無限時間諮詢價錢和諮詢時間,未來即將變動,請把握機會)

https://lihi2.com/xIVEr

■ 阿明顯化教練官網

https://linktr.ee/amin966

■ 【全台首創】天使數字LINE查詢機器人

https://lin.ee/GC4ghir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