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爆發的情緒

#療癒的機會

 

我的來訪者告訴我,他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為此長時間睡不好、自我否定…產生更多不好的心情。

-

情緒發炎,通常都藏著一個未被滿足的創傷,它只是用情緒的方式提醒你,「它需要被你看見,它需要被療癒。」不然,你不會在某些點上,總是一觸即發大爆炸。


-


這些過度的情緒,不是因為當下發生的某件事,事情只是導火線,它只是啟動了你內在那個被你壓抑很久的創傷體驗。


例如,小時候總是被爸媽否定,讓小小的你產生羞愧,無力感,重點還很氣憤,很想反抗,但是那時候就是因為是小孩子無力反抗,就只能聽話和順從。這樣的情緒點,會帶到日後成長過程中,不知不覺累積更多不同事件的誤解,自己想要解釋,卻沒有人聽。



這個需求,就一直埋藏在你的身體裡、你的細胞裡。

-


成年後,當你感覺到被否定,也許他人並沒有真的否定你,但是你因為恐懼,別人的一個眼神表情,你都會解讀成一種否定。你沒辦法釋放這種情緒,於是又忍了下來。


- 隨之,你把這種情緒帶到親密關係中,因為你認為親密關係會讓你感到安全,所以,更多時候,我們的情緒都​​是投向最親近的人釋放,對嗎?


-


如果有一種可能性的方式,它是可以溫柔的對待自己,達到清理傷痛、讓自己得到復原,可以讓自己不再因為過去發生的種種,想到就難過、受困於情緒的牢籠中,我可以給你一把鑰匙,由你自己打開自由飛翔,你會願意?


-


透過植物精由可以帶你到潛意識底層,讓大地訊息建議你,可以怎麼轉變,這完全是每一個人可以在這個旅程中,你的親身的體驗,會帶出你的覺知覺察,你需要的不僅僅是原因,是一個能夠支持你的解決之道。

不過我說,搞不好你還沒有勇氣離開那個牢籠,相不相信!!寧願痛苦、不快樂一輩子,也不願意給自己機會快活生活。如果你不想做這樣的選擇,像灘爛泥,歡迎你選擇這個項目服務。

 

 

芮翎 Nina ❥助人工作者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