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生10th-④價值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每季一次的公司月會,我是主持人。

雖然昨天發生讓我難過的事,但我沒有成為職場的逃兵。我依舊挺直著腰桿,站在所有人的面前主持著會議。

 

本次月會,由老闆挑選二個本季精選人物,與所有的員工分享,由老闆來介紹這樣的員工,為公司帶來了那些改變....很巧也很不巧,我是那唯二人選之一。

 

老闆 這麼對全公司同仁形容我:

Betty 是個奇怪的人,女生不該像他這樣子,女生通常對管理是不會有興趣的,可是Betty 就偏偏對管理很有興趣 ,我們只好接受這樣子的Betty。
(這是形容我的個性,並不是說我長相很XXX)

 

打在50吋的screen  上的投影片,老闆這麼寫著對我的評語:

Betty 永遠堅持、契而不捨,讓事情完成,她給你壓力,為公司帶來很大的改變與貢獻。

PM的靈魂:她帶給PM 部門靈魂,撐起PM的腰桿,PM 就應該是這樣演的。

(我喜歡這段話,因為我自己也肯定自己有演好PM這角色)

 

現在,我不當PM了,但我已經培育出新的PM 來,看著自己帶出來的人,同樣獲得主管群的肯定,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成就,更是一種無可言喻的價值感。

 

記錄於職場第10年的人生體會

44會員
125內容數
光陰很短,歲月流逝很快,但可以書寫的人生故事卻很多很精彩。 願隨時記錄生命感動的時刻,留待以後再次回味無價的青春及與愛人、孩子相聚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