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終於敢看著我的眼睛了 ∣菜b導日記∣倒數76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U

高一上學期時,

每次我跟他談話,

他都低著頭不敢看我,而且還偷偷遠離我。

(雖然我每次也都偷偷跟過去,一場談話結束,位移原點2公尺!)


經過一學期、經過無數次的小對話經過許多的互動之後

高一下學期的此時,

現在我跟他談話,

他終於敢看著我的眼睛,而且,不會再偷偷位移囉!


#感覺可喜可賀~




跳蛛有8顆眼睛 (圖文不符?!)




##

第128本《心理安全感的力量》

他(她)那XX的眼神 ∣菜b導日記∣倒數847天

當他(她)用一雙無辜&可愛的眼神看著你說……∣菜b導日記∣倒數799天


149會員
488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一個女子的故事】 她,終於學會了做自己在她還四五歲時,父親曾經教她1~100內的數數字和加法的方法。 1+1=2、10+5=15⋯⋯ 教學的方法是先利用手指將一個數字數出,另外一個數字在慢慢用剩下手指算出總和。 而這樣的方法會受限於手指和腳趾數目,只能做20以內的加法計算。 不到一會,她便順利學會。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15
由大S白髮事件,談她終於放鬆了最近因為小S的公公告別式,大S去參加了,但是媒體報導重點不是放在小S公公而是放在大S頭髮上的白髮。 一開始我覺得為什麼媒體要一直渲染大S頭髮上有白髮這件事,因為明明很無聊,這是人家的家務事管那麼多幹麼?而且以大S都快要50歲的年紀了,頭上有些白髮不是很正常的嗎? 而且媒體還會一直關注她的身材,穿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4-03-07
(推薦)萬念俱灰後他終於愛我 BY 暗色星雲 (雙重生/救贖/破鏡重圓)<BL耽美閱讀感想>換個角度看人生,柳暗花明又一村~酸甜口,相互救贖。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8
和合術:感情挽回~她終於願意跟我出來吃飯買東西了感情挽回的法術做到第三週了,她會主動關心我, 甚至跟我說她之前冷戰是因為我不相信她, 讓她很難過,但是她也的確是被男同事載回家, 她也知道不該給別人機會, 但因為那天我正在公司開很重要的會議, 她也不好意思,要求我特別去載他, 其實他真的很關心我,並不是對我非常生氣, 當然我也為我撞見當天所講的話已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只關於吐槽|傷停兩年半,他終於要回來了;貝弗利極致嘲諷;詹姆斯的弱點被發現?本賽季關鍵時刻的得分數據排行。國王球員福克斯以104的關鍵時刻得分排名聯盟第二,然而,福克斯關鍵時刻只出場了79分鐘,為前五中最低。 狄龍-布魯克斯分享了防守詹姆斯之道:"詹姆斯不喜歡走左路,我一整場都逼他走左路。"對此,太陽分析師埃迪-約翰遜發推:"真笑死我了!狄龍剛剛發現瞭如何防守即將成為歷史最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3
那天,她終於發現文字被高估了 《那不勒斯故事》第四冊兩人到中年,莉拉希望萊農透過寫作來改變她們生活的城區,她將自己搜集到可以扳倒邪惡家族索拉拉的資料交給萊農,兩人一起用文字將那些事實揭露出來,工作幾個月的過程中她們都充滿熱情,文章的呈現也很令人滿意,但是最後在報社發表卻沒得到應有的迴響,莉拉好像洩了氣的氣球。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0-22
她不等於他,終於找到自己的感覺大二那年,流行班對,或者是系對,或者是還在單身的男女,總是會被取笑,為什麼還不交男女朋友,要不要交男女朋友,好像都受限於爸媽的管教:你出社會才可以交往、你有要結婚的時候才可以交往...。所以大學對於爸媽給予的印象,已經漸漸遠離了。
avatar
肩頸痠痛
2022-04-21
淑女鳥|「最後,她終於願意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Christine是一名就讀於天主教高中的學生。她對自己的人生十分不滿:無趣的家鄉、無聊的學校、天天對著她碎念的媽媽,因此自命不凡的她一直夢想著去「真正有文化底蘊」的城市上常青藤名校,認為那才是她的歸屬。然而現實是,她的家庭十分拮据,父親失業並患抑鬱症,母親必須一肩扛起家計。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2-08
第十章 她終於忍不住……斗膽地拿出自己的紙筆…(1989 西雅圖+溫哥華) 出乎意料的,Deborah領著Christin進入綠廳後,也自動加入了用餐,結果是三人一起享用了一頓非常美味的法式料理,以及完全頂級的晚宴服務。 雖然對Christin而言,這實在有點「太正式」了,但是機會難得,只當是上了一堂國際餐飲禮儀課!  席間三人倒是閒話家常,非
avatar
采憶cyw
2021-09-10
承認那些討厭的——她終於可以神清氣爽底成為她自己從觀賞導演枝裕和的電影而發想,那些生命中所遇見的喜歡和不喜歡,畢竟命運總愛捉弄人,隱瞞豈是長久之道?人生不吐不快意。有一天我們必須誠實以對,用自己歷練過的智慧來掀揭所討厭的、來正視所心愛的,而後有通通收攏的勇敢氣度,這就是包容吧。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