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宇宙法則中最強大的祝福」重點筆記整理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法原諒的情緒,會阻礙各種形式的幸福到來,以下是我整理出「原諒,宇宙法則中最強大的祝福」書中的十個重點:


1:原諒,是宇宙法則,原諒法則是能將人們由因錯誤而導致的痛苦中,解放出來的唯一方式。原諒自己便是放過自己。


2:要是無法原諒,就乾脆徹底感受無法原諒的情感吧,我們會經歷很多事,這一切我們都要盡情去體驗,我們越懂得靜觀、接受,就越能讓無法原諒的內心狀態離開。


3:一直以來,我們都把受限的思想、執念、犧牲視為理所當然,然而,這些思考模式往往就是讓事情不順,讓自己無法自由的原因。


4:主動超越負面情緒的過程,就是原諒,原諒,不是縱容對方的惡行,也不代表我們要跟誰和解,而是我們決定拿回自己的力量,跟過去斷開連結。


5:無法原諒的情緒會和現實連動,如果我們腦中裝滿怨恨和受害的感覺,我們的能量就會變得緊縮,匱乏。對別人的怒意,也會全部回到自己身上來。

raw-image


6:原諒別人,不等於自己是軟弱的,當我們選擇原諒,好的能量便會不斷回到自己身上,我們的心靈也會變得更輕盈,感受到的世界也是溫柔的。


7:原諒不代表要把對方的行為正當法,責任和原諒是兩回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8:意識會吸引波長相同的事物,形成現實。無法原諒是一種沉重的波動,會讓我們的振動頻率下降,只要我們拋開成見,變得自由,波動一旦提升,我們的人生就會變得無往不利。


9:不必為了「我應該原諒」而焦慮,如果現在的我們仍然無法原諒,那就不要勉強自己原諒,但請記住一件事,當我們陷入責備和憤怒時,最痛苦的一定是自己。


10:宇宙永遠都站在我們這一邊,每件事都是經由宇宙的容許下才會發生,我們都可以藉由原諒回到愛,當我們說自己願意原諒時,療癒就已經開始了。


我們的心一直都做好了拿回力量的準備。今天,當我們選擇願意原諒時,可以先做深呼吸,並站在鏡子前面注視著自己,然後,這麼宣告:


「我願意原諒所有傷害過我的人,我也原諒自己曾經傷害過別人,如今我選擇釋放那些受害的感覺,你自由,我自由,都自由了!」


#原諒就是從抗拒地方移動到舒適的狀態

#與自己的生命歷程和解是安全的

11會員
41內容數
閱讀、瑜伽、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