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PUA而活出自我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PUA而你就是最美的篇:的確這個社會上都利用鼓勵及責罵兩者之間的操控手段來達到貶低自我的信心目標,後來我才發現到常常都受到這種情況而影響,甚至懷疑人生,然而透過楊老師的分享,我逐漸明白一個強者為什麼會從內心建設而不是外在搭建呢?因為他明白外界只是一個由自己內心投射出來的相,基於這樣之下,你不知不覺陷入這個場景,久而久之就誕生這項問題,既然有這樣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其實很簡單就是這世界上你怎麼看待自己,外在就顯化你心中的模樣,如同范仲淹有寫到一句話「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只有這樣你才不會被別人PUA,你認可嗎?感謝楊老師 感謝老師 感恩




41會員
26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