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化解仇恨的神奇話語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太人最有智慧的大拉比篇:曾經我們憎恨的人都牽腸掛肚,整個心房佔滿他的仇意,無時無刻都會想起他的惡,一晃就過了好久好久,依然這份情懷充滿了傷害,沒想到猶太人最有智慧的拉比就單純講了一些話,居然可以化解及放下,我當下很好奇是什麼?原來他告訴我們,我們的心房為什麼要讓這種人居留呢?而不換一批你最愛的人呢?當我聽完這句話,我也很感動他的語錄,這個世界上要報復一個人就是讓對方成為壞人,其他的事情不用多管,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即便可以一時得逞,也難逃一世,所以說別把壞人住在你的心房,更應該趕出家門而迎接最愛的人,你認可嗎?

41會員
266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