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章<歡樂時光>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法蘭克也是年紀大了,才能體會這句話,如今他卻對著Tom說道:「啊你真的就是比較老,難道你還能比他年輕。 跟你說一句話,既然我們都老了,就要想辦法認老。」 Tom顯然不是很愛聽這種話,因為他就不能接受自己老了的事實,依然死不承認道:「法蘭克,你怎麼了。 怎麼會變的那麼討厭,這可不像你。 以前的你不會說這句話,難道真的老了。」 「這有什麼,再說人本來就會老。 再說你不是也老了,早就不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聽我的,不要做會讓年輕人討厭的事情。」 法蘭克一直都在強調老這件事情,深怕Tom忘記似的。 Tom本來就無法接受自己老了的事實,但沒想到法蘭克這麼故意,他忍不住制止道:「行了,我知道我已經不年輕了。 但你也不要一直強調,這樣子我很傷心。 畢竟我的心態還停留在剛滿20歲的時候。」 法蘭克畢竟與Tom相處了蠻久的時間,又怎麼會不知道他的個性,他順口提起道:「那就不要和孩子們計較,要知道你以前也是這樣子。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現在你也已經不年輕了,總該知道我的痛苦了。」 Tom想著自己是時候該回診所去,順便去吃晚餐,所以他連忙表示道:「是嗎,我怎麼不記得了。 好了,既然課程都已經結束,我好像也該走了。 你和你的老朋友就好好度過歡樂時光。」 「這麼快,那慢走。 對了,下禮拜課程可以暫停吧。 因為我們幾個準備要迎接客人,剩下的時間要練習廚藝。」 法蘭克認為這樣子時間才有辦法控制,順便看看大家的廚藝是否退步。 Tom倒是很樂意,反正可以一個禮拜不用看到不聽話的學生,所以他隨口答應道:「沒問題,反正是你的餐廳。 這時間你們就好好利用。 等你們餐廳營業完之後再說。」 「Tom醫生你回來了。 來,這個是你今天的晚餐,今天由杰利醫生請客。」 夜晚,診所正休息時,Tom正好掐著這個點從外面回來,Annie順手就把漢堡塞進Tom手中,順便附帶一杯可樂。 「這個是漢堡,那些呢又是什麼。 怎麼今天會想吃這些東西。」 Tom雖然拿著漢堡,但眼睛卻不自覺的往桌子上的其他食物去。 「哦,炸雞還有薯條。 甚至等一下還會有披薩過來。 這些都是莫妮叫的,正好夠大家一起吃。」 Annie看起來也是開心的很,甚至嘴角還有芥末的痕跡。 「哦,是這樣子。 那你們就慢慢吃,我先回辦公室了。」 Tom似乎不樂意吃這些食物,畢竟食物太油,再說他還要保持完美的身材。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