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改變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刷一個G和弦 唱一首搖滾樂
唱出關於我 平凡夢想的苦辣酸甜
我不是多特別 是不想再敷衍
不想一輩子出一張嘴
沒有錢不可憐 沒有夢才可悲
我還有愛我的人 和一個小小搖滾樂隊

我不想改變 殘酷的世界
我只想不被 這世界改變
我不管明天 夢想多遙遠 未來在哪邊
我只要 不遺憾的今天

刷一個F和弦 我拒絕被標籤
匹克在右手 心在左邊 難道是異類?
這時代每個誰 都活得有風險
不如做自己 比較保險
沒有錢不可憐 沒有夢才可悲
我還有愛我的人 和一個小小搖滾樂隊

我不想改變 殘酷的世界
我只想不被 這世界改變
我不管明天 夢想多遙遠 未來在哪邊
我只要 不遺憾的今天

我不想改變 殘酷的世界
我只想不被 這世界改變
我不怕偏見 我只怕自己 從來沒意見
怕活成 沒表情的人類

我不想改變 殘酷的世界
我只想不被 這世界改變
我不管明天 夢想多遙遠 未來在哪邊
我只要 不遺憾的今天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

刷一個G和弦 唱一首搖滾樂
灰頭又土臉 至少喜歡 自己的嘴臉
十年後的某天 會微笑或流淚?
想起了此刻 會不會後悔?


說到八三夭,應該是這個時代少數承接搖滾+熱血的樂團了🤟🤟🤟


當然也可能選擇聽的曲目,都是這種跟個人價值觀跟未來有關的為主,畢竟年輕的時候沒有需要想太多,也彷彿沒甚麼好擔心的;但有天發現世界跟自己認知的大不同,只能說「歡迎進入大人的世界」😌😌😌


第四天的運動是做一些簡單的核心&捲腹,搭配社區健身房的啞鈴強化肩膀、背部肌肉,以及作比較多腿部的伸展放鬆,可以天天都運動是最棒的狀態了😎😎😎


raw-image

P.S 今天是戶外活動課程,改建後的場地。

6.6K會員
173內容數
相信運動是好的、相信閱讀是好的、相信開放心態是好的,在這邊會分享關於運動、教育跟心理的相關內容,歡迎一起來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